最近發生的幸運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分享除夕當天晚上
吃完年夜飯
這時候有人提議要去買刮刮樂
我就在想最近有想去買來刮
心血來潮就去啦
..…....….....................
到了現場店家有分100,200等等的種類可以刮
我就選了一張100元的
現場刮
結果中了
700元
果然是信念創造實相呀!
也祝福去買刮刮了的朋友
中大獎悠!
    0會員
    6內容數
    關於生活 關於工作 說聲非常感謝 最近換了工作環境 非常幸運的遇到許多人 幫助我 也感謝他們 有耐心教我這位新人 讓我剛開始上班還不會那麼 緊張 擔心 自己那裡做不好 真的是太感謝啦 有祝福身邊的人們 每天可以用感恩的心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舉目所及 38,這只是會發生的事情迎頭砸下的是自己生成的想法,過往的不經思考和深思熟慮交錯降落,加個黑底、套個發光綠的濾鏡,就是《駭客任務》的經典背景畫面。 我的思緒向來是以文字的形式呈現,直接在心裡寫成句子,或是在腦袋裡自言自語,以前的經驗比較零碎,需要刻意進入思考狀態才會運作,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15
    幸福哲學︱人生最珍貴的事情之一,就是返璞歸真日復一日,我們一直朝著許多「目標」努力,這些目標大多源自於大人的引導,含括勵志的寓言故事和偉人傳記等,建構出所謂「光明未來」或「幸福快樂的生活」的表象。懵懂之間,我們接受了這些目標設定,來自爸媽的期待、老師的標準、老闆的要求、社會的框架,只是這些目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倘若不是自己決定,就可能在時光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31
    自殺的人會發生什麽事?自殺者,不智地希望擺脫生命,卻發現自己還活著 ;在 這種情境下,後面是無數的苦難等著他們受。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06-05
    正能量吸引力法則(2)—不能改變事情就改變想法,還沒發生的事情就相信即將發生我不是心靈導師,也非人生教練,只是一個被傷過,感受過心中之痛的普通女生……
    Thumbnail
    avatar
    井井
    2020-10-08
    香港發生的事情很多人在雨傘革命之後,認為香港普遍陷入了全民絕望的境地,因為絕望,港人被徹底打垮,香港的未來,會順利地按照北京的意圖發展,最終成為中國的一個普通城市。然而,絕望有的時候會令人放棄,但有的時候,也會令人奮起。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9-06-16
    寫作發生在下課後,是我最希望發生的事<p>給小孩材料的多元性很重要,他們才不會以為「寫作只有某種樣子」。但是儘管給了材料,我還是不會出作業。材料是上課時拿來玩的,像玩遊戲一樣,然後它也不是非玩不可的遊戲,而是個邀請。</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