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訥不太擅長表達.關心大部分在心裡
關心在動作上.回頭想想全都是關心
難得的關心"天氣冷.穿厚一點".我說"好"
其實我也有您相似的地方.想去說
我愛您卻不敢表達
留下了您為了這個家的付出
諷刺的是'人不在.卻留下您辛苦半世紀所留下的積蓄'
人不在了.留下的我們才意識到.人比什麼都重要
那是一種情感上的悲哀.悲傷到心很痛
不斷尋找.卻沒留下隻字片語.多麼希望您留下一句隻字片語
是否被留下的我們.心裡會好受一點
是否快樂的時間可以時刻在您的腦海
我知道一定可以的
最後一刻只能在看不到您的地方
悲傷卻又祝福的說'我愛您'
真的很愛您.我知道您聽的到
    0會員
    6內容數
    關於生活 關於工作 說聲非常感謝 最近換了工作環境 非常幸運的遇到許多人 幫助我 也感謝他們 有耐心教我這位新人 讓我剛開始上班還不會那麼 緊張 擔心 自己那裡做不好 真的是太感謝啦 有祝福身邊的人們 每天可以用感恩的心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幸運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近發生的幸運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急轉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影評】有沒有一個曾經《被我弄丟的你》,在你的青春裡。你說,一個人能弄丟心愛的人幾次,還能再找回嗎?電影裡有一句經典話:「你說兩個人,都能像最初那麼好嗎?」你我都知道,很難。相識8年,相愛5年,王斤斤與白曉宇曾經是最契合彼此的人,當愛與現實相碰撞時,一個喜歡安定,一個不想一成不變,情緒放大了日常小事,一個渴望他回頭,一個等待她開口,終而弄丟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6-20
    影評〉《春行》超16釐米底片拍攝 回望家鄉與親情 且行且珍惜喜翔和楊貴媚在《春行》飾演一對夫妻,住在偏遠郊區,子女老早搬離。喜翔會在外人面前兇老婆「男人說話女人插什麼嘴」,楊貴媚則會從回程一路念他念進廚房,歸剛欸碎碎念。初以為是針鋒相對的怨偶,原來就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台灣典型老夫老妻......
    Thumbnail
    avatar
    鳴影品
    2024-06-19
    【影評】《腦筋急轉彎2》:加了料卻忘了換湯這次皮克斯似乎認知到觀眾不再買單的因由,拋開了導演的自傳故事和心理投射,捨棄了刻意觸及到的社會議題,回歸以天馬行空的幻想和扣人心弦的故事來營造最質樸、最純粹的情感共鳴。
    Thumbnail
    avatar
    萊特看電影
    2024-06-19
    【影集】菲律賓同志影集-你好陌生人 Hello Stranger-EP.07 : 真相Xavier看著最後定稿的Mico,時而露出小孩期待的表情,時而露出想到什麼微笑起來。 正當兩人開始對稿,Crystal默默地拿點心進門。終於看到Crystal的Mico驚訝不已。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4-06-19
    〈影音食譜〉鹽之花布列塔尼酥餅,邪惡系濃厚奶油餅乾布列塔尼酥餅真的很邪惡,讓我的廚房瀰漫著濃濃的奶油香,多了鹽之花點綴、蘭姆酒提味,風味非常精緻,你可以想像他就是進化、升級版本的奶油餅乾。一定要有一個厚度才能吃到酥酥鬆鬆的口感,非常美妙!要忍住不吃真的很辛苦,吃了一片又要忍住不吃第二片也很痛苦,不過我想這就是人生的趣味,痛苦並快樂著。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4-06-19
    圖:Google/文:本人 回到家, 點上燈 在強光下的你, 在我身邊 若隱若現 沉默 無語 你靜靜的看著我 忙忙碌碌 陪伴我 在無聲的夜晚 靜默 怡然  圖:Google/文:本人 噠噠噠 我們一起彈奏 一曲又一曲 機械樂章 噠噠噠 我們一起將心中暗語 化為 篇篇密碼 讓有心人去猜 去疑 去解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1-22
    [影]《綠洲》:扭曲嶙峋的愛 《綠洲》是我的第一部李滄東。前些日子在院線重映時正好無法抽空去看,但獨自在Giloo上看完後突然很慶幸自己不是在電影院裡看。 因為真的太沈重、太難受了。但《綠洲》又在冷血中帶有一絲溫情與人的浪漫,很佩服這樣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1-09-28
    【影觀心】 當過去來到眼前:實境節目【換乘戀愛】        韓國TVING於2021年6月推出的實境節目換乘戀愛,尋來五對分手情侶、由五男五女出演,攝影棚中的主持群則帶領著觀影者一起觀看,出演者如何在同一個屋簷下和前任、未來可能伴侶,以及潛在情敵連成虛實難辨的線段。
    Thumbnail
    avatar
    木水良舉
    2021-09-22
    [影]《春光乍洩》:不如我們重新開始 我在9/12看了《春光乍洩》,那天是張國榮的生日。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部張國榮,身邊有許多哥哥的影迷,但不知為何,我就是一直沒有機會、沒有時機看他的電影。但那天是他生日,在平行時空裡,哥哥65歲了。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1-09-14
    【影觀心】登陸療癒系星球 :戲劇【姊姊的戀人】        姊姊的戀人拍攝於2020年,正值疫情蔓延,劇情亦以疫情橋接,很適合此刻無可避免遭受疫情衝擊的你我觀看。
    Thumbnail
    avatar
    木水良舉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