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次的喜悅

第一次吃到美食的喜悅.第一次看到花兒的喜悅
第一次過生日的喜悅.第一次收到禮物的喜悅
第一次放聲大笑的喜悅.第一次每到好書的喜悅
第一次和家人表達關心的喜悅
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的喜悅
第二第三........變成無感啦!

那麼只想回頭過來.告訴自己
我的好奇心.童心
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變成這件事不管經歷了幾次.我都還能享受當下!
    0會員
    6內容數
    關於生活 關於工作 說聲非常感謝 最近換了工作環境 非常幸運的遇到許多人 幫助我 也感謝他們 有耐心教我這位新人 讓我剛開始上班還不會那麼 緊張 擔心 自己那裡做不好 真的是太感謝啦 有祝福身邊的人們 每天可以用感恩的心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幸運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近發生的幸運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急轉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令人喜悅的拒絕願意照顧自己的需求,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5-13
    接收喜悅的祝福,為我祝福吧!《石妖魅》是自己的第一部網路小說作品,2024.3/24正式首波連載中。 今天是第三週更新,作品來到了「新作急上昇」的專欄。每回更新都有機會來到這個專欄,內心就會有一種喜悅,還有滿滿的感恩。謝謝喜歡這個故事的所有人,也謝謝加書籤成為支持我創作動力的所有人,讓我知道在這條寫作的道路上,我並不孤單
    Thumbnail
    avatar
    靜默之鷹
    2024-04-07
    《生命喜悅的祈禱》—星期四:愛與感謝的祈禱當生活中遇見不公平、不友善的事情,心中難免不自覺產生悲傷、憤怒與怨懟的感受。當恢復理性的狀態之後,卻很有可能又陷在剛才失控的行為而懊悔不已。愛與感謝的祈禱與練習,可以讓我們釋放負面情緒,讓我們能夠享受在被愛包圍的氛圍裡,進而對生命一切的發生都充滿感謝,並對於自己身上所擁有的一切保持感恩的心。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4-03-07
    《生命喜悅的祈禱》—星期三:活在當下的祈禱當睜開眼睛開始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情,有時思緒會不自覺得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或者是焦慮擔憂著尚未發生的未來。活在當下的祈禱與練習,可以讓我們停止對過去的罪惡感與失落感,也可以停下對未來的恐懼與擔憂。以下祈禱文將有助我們活在當下,並找回愛與寧靜的內在力量。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4-01-24
    《生命喜悅的祈禱》—星期一:接受自己的祈禱生活中經常會有很多時候,不自覺地在心裡批判別人的不是,或是批判自己的不對。尤其現在社群媒體網絡的發達,有時看著鏡中的自己,再看著手機上的朋友、網紅、名人,許多人對自己的外表與身材容易感到容貌焦慮;要接受自己與生俱來的長相,不套濾鏡的原始模樣,對某些人而言是需要不斷練習與提醒。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4-01-02
    小小的喜悅陽光從窗外照進來 躺在青草地上凝望藍天 在傍晚時分欣賞天邊晚霞 在黑夜中眺望天際的星星 撫摸一隻貓咪或狗狗 將貓咪高高抱起來 讓狗狗躺在膝蓋上 那是多麼撫慰人心啊! 這些都是小小的喜悅 但令我最欣喜的是 當你衝著我微笑 我心中的蓓蕾就綻放了 這是上天何其美妙的安排! 我又是何其有福氣!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4-02
    「實境喜悅」只有喜悅 真實無比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2-03-26
    5-4 喜悅與祝福的信:過年與回家過年「回家」,意味著「親人/家人間」的相聚。同時,也代表不是「家人」的人們,面對這個節日的落寞或痛苦。不是「家人」的狀況不一:因為不符合「家庭」的要求而在各種意義上被驅逐的、無法融入家庭的、姻親關係而來的、原生家庭/父母已經離世的......造成各種無「家」可回的處境。但這樣的節日氣氛,無論自己是否
    avatar
    沙貓貓
    2022-01-29
    喜悅的形式書名:Ingrid Fetel Lee《喜悅的形式》(天下雜誌,2020年01月02日) 顏色讓我們能看見能量,啟動了古老的神經迴路。 可愛的東西對我們有吸引力,但我注意到可愛有時會帶有負面意義。就像玩樂,可愛很容易被視為膚淺。(p167) 共鳴想法: 生活中處處都是充滿驚喜跟有趣,如果仔細去觀察,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11-12
    喜悅的形式【讀書會第一週】喜悅的形式 【作者】英格莉‧費特‧李 【出版社】天下雜誌 【帶領人】洪麗雅 行動心理師   宇宙知道你想要的,就會慢慢把這些你想要的開始靠攏過來。 很神奇自己找到很多且不同形式的讀書會,也讓我遇上很多不同類型的朋友。雖然都沒見過面。在每一週的網路上的讀書會,大家共同讀的一本書,有很多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