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新春團拜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們單位辦新春摸彩,我抽中1000元,剛好把我自己捐的獎金賺回來。真是不好意思啊!
之前是我們處長請大家去長榮酒店吃自助餐,去年因新冠肺炎就買餐卷發給大家自己揪人去吃,我把我的送給常代理我的同仁,前年我生病常請假,請她代理,沒想到,她把她的和我的餐卷賣給別人,也好,反正東西送給人,就由她發落。
今年是大家都有獎,獎金介於600~2000中間,抽完獎,同事說開工領的紅包不能花掉,還有這種說法?我過年前才聽過銀行有發財水,就是礦泉水放進金庫,每個行業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
歡樂過後,還是要上班,天氣很好,好想請假去曬曬太陽,同事說,中午吃飽去走校園,也不錯,來都來了,請半天假不划算,所言有理,從!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