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真心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把真心給了人,結果卻一去不回,
至今....我卻竟然還活著....
只是....少了一顆心....什麼都沒感覺....
若是不用面對過去....我想...回憶會很美.....

三順語錄:
《以前我不知道,當時他對我的承諾是多麼的荒唐,
要是沒有那些承諾的話,我現在會好受一點嗎?
即使明知道是個謊言...
卻還想被他欺騙的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看著他無心的眼神...
卻還在留戀的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更討厭這樣自責的自己......
失去愛,就好像失去自信心一樣....》

是呀......自信心竟然蕩然無存呢!
(紀錄@2006-09-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