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去打擾他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以為我不是一個人,
縱然只買一杯咖啡,只有一張電影票。
有時候,暗自感動落淚,
縱然只是一張照片,街上唱傳的歌。
空氣中,為何還有那樣的氣息?
閉上眼,為何還有那樣的身影?
以為,只以為,我能說服自己,
讓過去,只是過去,
別去打擾他的心....
~~~~~~~~~~~~~~~~~~~~~~~~~~~~莫雅
(紀錄@2006-03-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12內容數
    那些年關於他或她的游走邊緣思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oly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看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傲的野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的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在低谷的時候,不要打擾別人今天芷汐和大家說一個事,當你們在低谷的時候,千萬不要隨意打擾別人,因爲容易把負能量帶給別人,在低谷的時候,就要努力,讓自己儘快擺脫這樣的狀態,而不是自暴自棄。 人在低谷的時候,不要打擾別人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4
    生病故事#11|別怕他人眼光,打開心胸 鼓起勇氣,打開你內心的大門吧! 「你說故事,我傾聽」我與乾癬的邂逅之臉書社團中,曾有乾癬病友分享他在郵局受到歧視的經驗。 病友表示,櫃檯人員從頭到尾用一種特別關注的眼神,打量他皮膚上的病灶,讓他感到相當不舒服;我也曾聽病友用痛恨的口氣分享,在銀行存款,當他把現金遞給行員時,只見對方拿出衛生紙包裹現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08
    不打擾別人的幸福那天我跟家人分享我朋友的照片,兩個朋友分別都抱著女兒,女兒都很小,只有一兩歲大。 媽:哇,A和B都有小孩啦...A保養得很好欸...小孩養的白白淨淨的...A他們家看起來質感比較好齁... 弟:我看我看,恩恩,A母女看起來氣質比較好。 有點殘忍,有點現實,但我也得很誠實的說,兩張照片擺在一起確實呈現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1-30
    致H:主動關心男朋友,卻總是被認為在打擾他,害兩人都累了⋯⋯H大大你好,常常在網路上看您用心為大家解惑,因為喜歡所以關注,看著H大大幫大家解決問題,總會反觀自己,但自己看自己總會有盲點,希望H大大也能為我解惑… 2018年3月,在網路交友app認識了現任男友,一開始覺得他特別是因為,雖然是網路交友,但雙方出發點都只是想找個可以聊天說話的朋友,就這樣持續每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8-19
    trouble 與「錯別離;通不容易;難;困擾;困難;打擾;挫折;麻煩;愁憂;愁;慮憂;慮;拖累」等橋接及「錯」之謎完整標題:trouble 與「錯別離」或「通不容易」、「難」、「困擾」、「困難」、「打擾」、「挫折」、「麻煩」、「愁憂」、「愁」、「慮憂」、「慮」、「拖累」等的轉換密碼及「錯」之謎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