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次小學生活(第三生)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第三個小學生活了,這個世代的我,是一個課業頗多的小女孩。一邊寫著安親班的英文作業,一邊對因為我不太會寫英文而頻頻發呆而微怒的媽咪,回應一個可愛的鬼臉。對人生沒有什麼感覺的我,很少生氣、很少難過、很少大笑,靜靜的看著人來人往的這一切。可是,我還是會努力的過每一天。
  就像我在110年3月11日(四)寫下的日記:
  每次要寫小日記,我都沒辦法在安親班就寫完小日記,今天我就在跟媽咪寫這個事情。
  老師回應:可以寫跳繩,或是寫小書。
  我的心情:我就不喜歡跳繩啊~還要我寫。
    小番茄
    小番茄
    記下伴我生活的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