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冰心中

2021/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看著我的臉
逐漸腐蝕的皮膚潰賴的粘連著白骨
也請不要看我的身體
早已破破爛爛零零落落
我想要你看著我 看著我
但不是現在
如今我孓然地躺在這裡
是蠕動的蟲蛆和發臭的敗卵
別走啊 別走啊
請你再留下來一下吧
看看我的新鞋子
是不是還是依舊的明亮鮮豔
明艷的是鮮血
從乾涸的靈魂裡汩汩地流
為你而翻出的愛恨嗔癡
怎麼不看看 快看啊
斷裂開來的紅色鞋帶
另一半繫在你手裡緊緊的攥
怎會如此薄涼
生生地扯斷我的生命線
不放開 還是放不開
我也對你怨不起來
可愛又可悲 可恨又可泣
怨啊 恨啊
是迷途的異客
寒氣浸濕了我的頭髮
一團團 逐對成毬
而你去了哪裡
最後還是獨剩我一人冰冷地躺在這裡
1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