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 庫存持股清單

2021/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持股還是八檔,但是電子股以上升到四檔,傳產也是四檔,可以看到我持股比例已經從上個月的偏重傳產變成各半了,主要是維持我一開始的看法,從下個月開始會逐步佈局電子股,將陸續調整到維持64比例,依照局勢來分配,目前電子有落底完成現象,只要業績好的可持續佈局等待H2發酵。
即時庫存
___,維持一樣模式,因為持股不多,忽略,放著,上個月我就講過,賺錢我也不會賣,沒漲過xxxx,反正是閒錢,放著無視。
其中__(損益兩平)、__(虧損12%)、__(獲利25%)、__(獲利56%)這四檔我在本月已全數出清,在短線上的操作仍然有可能買回,基本上賣出的標我都仍然會保持觀察產業表現跟股價強勢與否。
目前核心持股__、__、__為主,其餘依情況調整,__預計會參與除權息,__跟__算是短線進出操作,__有可能擺到Q3(也是看狀況)。
本欄所著之觀察與分析,僅作為個人投資參考與趨勢紀錄,
並非為推介買賣之用,請勿直接當成買賣依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票筆記本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會員
112內容數
每日盤後追蹤,不定時彩蛋與教學。 台股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面等彙整追蹤分析並且運用。 平均每天不到五月,首月特價一元,喜歡適合就認養,不喜歡就放生(,,・ω・,,) 認養後就知道,平均每天產值1500字以上,教觀念與不同角度讓你得到各種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