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13—我找到沒力氣的原因了

2021/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覺得如何呢?喜歡我的身體嗎?喜歡跟我做愛嗎?我好喜歡,好像久旱逢甘霖似的(老套的詞),終於解了我的渴了,哈!
我遇到前女友的時候(不好意思要提到她)50多歲,我們彼此對性都很滿意,一見面就想做愛,兩個人都很有興趣,每次都很暢快,很享受。然後,我發現額頭前面的頭髮變咖啡色,轉黑了,還有痔瘡也縮得很小,加上完全沒有更年期的症狀,更不要說對於快樂的感受增加很多,覺得人生比較有希望了,性是有益身心啊!
這幾年單身,我擔心的是,我那裏是不是荒廢了呢?鬆弛了?回得來嗎?還好,好像還好,感覺又回來了,好像又更強烈,真好!
第二天早上,我們吃完我煮的電鍋早餐,說說話,回到床上躺著繼續說。妳摸了我,我好喜歡妳撫摸我的身體,我也摸妳,妳的肌肉比較結實,肚子比較平,嗚嗚!然後,又黏在一起了。肚子餓了,起來熱飯菜,我前一天已經煮好一鍋雞湯,只要熱一下,再加青菜就可以吃飯了。吃完,我想睡,去睡,妳在客廳滑手機。醒來後,一翻身,碰到妳,我順手摸妳,妳緊緊地抱我,衣服是多餘的,馬上被脫光,被子裏面,2個火熱的身體交纏,一次又一次,累了,睡著。
「我該走了。」我的耳邊響起這句話,妳的手剛剛還在我的乳房上啊!
「是嗎?妳不要走。」我想拉住妳,妳已經站在床邊,正在穿衣服:「我自己去搭車就好,妳繼續睡。」
「我送妳到樓下,看妳上公車。」依依不捨地讓妳離開。嗚嗚嗚,妳下次什麼時候再來呢?會將來我這裏的時間列入行事曆中嗎?我去妳家也可以。

這幾年,我一直在叫的:1。我沒力氣,2。什麼都不想做,
去年寫了很多記事之後,發現2,不是什麼都不想做,是我喜歡做的和人家不一樣,嗯!那就放心了。至於1,最近想出原因了。我做事很仔細,又認真,實際上會耗掉許多能量,我沒力氣這幾年,許多想做的事,想一想,幾分鐘後就自己打叉叉,喊停,沒力氣的情形讓我只能做一點點,保有我的能量。
要改變我那仔細又認真的做法需要時間,我也在改變,只是在沒改好之前,不會有力氣的,好吧!我就接受我現在的樣子,力氣只有一點點,夠我買菜、煮飯、吃飯、走路、運動就可以了。等我哪天將仔細調整到剛剛好,不再凡事都那麼認真時,才會給我力氣。
我想到另一個問題:我有力氣的話,要做什麼呢?得將我要做/該做的事情找到才行。許多我原來在做的,想做的,覺得有興趣的事情,不一定是我該做的,那只是意識認為的,習慣做的而已,我該做什麼呢?還在尋找中。只要我找到了,我的力氣就會回來了。
我一直在想的是,戀愛是我接下來該花心力去好好做的事嗎?除了這件,實在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對我是有意義、重要的事情了,回首過去,只有這事我沒有好好做,其他很多事都做過了,而且做得很好。

今天從台北回礁溪,在客運車上時在想,下午去剪頭髮好了,不過不想,雖然車行時間不長,不過,移動的距離是遠的,還是會累。睡午覺前想到,可以去游泳,今天的氣溫是可以的,好。午覺睡著了,醒來後,起來再寫點東西,4點下去游,在兒童池游,從這頭游到那頭時,沒有停下來,用手划著轉彎,教練說,游一下就停下來,等於沒效果,好,我就不停下來,不過好像4趟後就有點累,還是會休息一下。
游自由式時,我右邊翻身到水面上換氣時,看到今天的天空是灰色的,之前晴天時,有藍天白雲,也是游了很久後才發現的,可以在翻身換氣時,看天空的顏色。
今天心情比較輕鬆,游完10趟覺得很快。在溫泉水的出水口泡了一下,那裏的水比較熱,雙手撐在岸邊做伏地挺身,好像10下做了2遍。好了,結束,回到房間4:30,有游就好。
妳下次帶泳衣來,我們一起去游,可以游裏面的,池比較大,只是水比較冷,要找管理員開門,我一個人不游,除非有其他人在。
水在全身各處的撫觸,和情人的撫摸差不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33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