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開花落花無情
緣起緣滅緣有定
思君忘己,盼聚別散,有愛無恨,莫過如此。

其他出版作品:
《DSE幻想校園》12冊、《錯的人生,對的人》、《留給世上的未來
其他網上作品:
愛情短篇/散文集:《十三郎分身愛情短篇》包括:
《死神和他的女人們》、《只有里不知道》、《轉移傷害》、《味止遊詩》、《如是里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296內容數
三年來,網上寫故事的一個記錄,為第四年的開始作反思及小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3篇:停損跟愛一個人一樣,都需要勇氣! 在理財中你不想對面的停損~怎麼解? 副標題: 如何停損,停的漂亮? 停損是一段投資的終點 這問題有兩個不同的"起點" 所以也有兩個不同的"對策" 你是那一派? #好感派 如果你買賣股票是靠感覺的,那你就是"好感派" 估計有8成的投資者都是這一類型 但也有8成的人,不承認自己是好感派的門徒
Thumbnail
avatar
林信昌
2021-07-19
致青春:羅密歐愛著一個人並沒有錯(下)或許我們都是一見鍾情的羅密歐。 毫無道理的喜歡,小心翼翼地試探,感受超出我們原本的預想,而結果未可知,所以我們都一樣迷茫無措。 我們都是新生,在面臨今生第一次的嘗試。 聽了學妹訴說的心事後,我堅定了要表演Aimer的想法。 我想與她一同努力去完成這件不被看好的事,即使可能毫無意義,也僅僅是想對自己有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6-21
致青春:羅密歐愛著一個人並沒有錯(上)愛 偷走了光陰    愛 是青春無悔  -Aimer 我的羅密歐告訴我她有喜歡的人時,我的心裡有些驚訝也有些擔憂, 驚訝她如此信任我願意告訴我,也擔憂著她的心情,因為她問我她的喜歡是不是不應該?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6-16
愛一個人 | 推薦小品丨文庫說到底,他暗戀著她。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Thumbnail
avatar
KIUCHEUK
2020-12-30
習慣跟愛一個人差別是什麼?愛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但習慣一個人等於愛嗎?與一個人相處久了,怎會有種感情變了的感覺,不再像熱戀一樣,膩在一起總麼也不會想分離,本篇就來探討這個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08-26
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時 有句話說”荷爾蒙決定一見鍾情”。好的愛情會帶來好的荷爾蒙”。那是一種愛情的化學作用。否則你追求的是愛情的物理作用嗎?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0-08-03
〈我愛一個人〉  〈我愛一個人〉   我被愛的人殺死 愛人吃了我 活我愛人 我陪愛人活 我想活著 能愛人   把舊的詩集全部廉價出售 我把薄衣賣給冬天 我把圍巾賣給夏天 攤平信紙晾乾,把郵票 寄予沒有的地址......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