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地幸運草(一)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因為我曾經被「動」所拒絕,現在「動」又重新接受我了,我當然要好好把握,把握能動的一分一秒,但有時候也會受心情影響。
古人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人生的每一件事都充滿著驚險,不論好壞都得面對,欣然面對是很好,但是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只有多種些善因,得多一點善果吧!
這本大概六上畢業旅行前幾天開始的日記本。這裡的「動」大概是指中低年紀的時候,常常感冒生病,身體不好吧!? 大概也許。。。
第二段的不論好壞都得面對,我覺得那時候應該是正面積極……不像現在我也是覺得不論好壞都得面對……卻有種淡淡的無奈。

這是一種神奇的感覺,每個都會有,只是時間不一樣而已。當它來的時候,你會控制不了情緒(看EQ來決定),如你重感情的話(難聽一點就是感情用事),她會使你進步,也會使你墮落,是進步、還是墮落,就看個人想法了,如不感情用事的話……就沒什麼啦,嘿嘿!而喜歡人的感覺……有時會使你發呆,有時會使你忘記自我(做白日夢),常常你會借各種理由靠近她,但!!不變的是–你會不知不覺的模仿她……。
還有就是靠近她的話,心會碰碰的動
錯字好多,有夠丟臉
這是一種神奇的感覺
也許,每個人都曾有過
也許,有些人的喜歡
能交織 成為 愛
這是一種淡淡的想念
總是
不小心 多買一份泡芙
忍不住 多看一眼妳在哪
不經意 想問妳是否過得如意
四下無人 惟有濃濃的想念
這是一種淡淡的相思
沒有主動聯絡 只有靜靜等待
沒有指東指西 只有反復愁思
沒有意氣風發 只有脈脈陪伴
相思相思,相可是互相?
無人回應 惟有濃濃的相思

先湊個兩段,明天繼續! 正所謂「繼往開來」就是繼承過去的遺失的,結合現在,開拓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228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