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pen日常 04.09》黑色運動束口褲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某公司將舉辦 40 年第一次的家庭運動會,大隊接力、親子接力、團隊拔河,現場還有園遊攤販,然後還很有誠意的製作了40周年帥氣紀念外套、當日活動T恤及白色紀念帽,預備活力溫馨登場。
但,四月後母心,天氣飄忽不定!!!
當高層正在為即將到來的第一次運動會決策糾結時,其實我們對於黑色「束腳」運動褲,也是很糾結的 🤣。
碰油很有愛心的 ,
精選了黑色「束腳運動褲」要借我們,
把特(But),這 睡褲 運動褲也太舒適了吧 🤣 好吧,無論如何,這就是愛 💖
Anyway,碰油們,順利的話,本週我們運動場見了嘿 💪💪💪 也先預祝運動會圓滿順利^^
Ⓨ.Ⓗⓤ
#我的Spen日常 #Spen手繪
    4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我的貓咪患有貓哮喘,症狀/原因/預防&治療前天回台北後,突然看見我們家小的貓咪很用力地在呼氣,而且是很急促、很用力的那種。 之前早安偶爾(一個月2-3次)會這樣,但就是一兩下,不會這樣持續幾十秒。 我跟另一半嚇了一大跳,感覺很像是人類鼻子裡有東西,想要打噴嚏的感覺。 我們那時決定先觀察。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又看到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19
    我的逛展地圖: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次專程安排帶爸媽來看沙雕藝術展🎈 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LINE FRIENDS夏日明星派對」,行程安排來這才知道竟然今年已邁入第17個年頭,我卻到今年才特別注意到🤣,沙雕季展期自5/31起10/13止,為期136天的展期,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投入了超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8
    《我的出走日記》擁抱自己 解放就在路上隨著廉家三姊弟離開山浦,搬到了首爾江北以後,故事來到了尾聲。他們的生活沒有隨著搬到首爾就得到解放,但我卻為他們不變的平凡感到豁然。如果一場戀愛就能完全治癒童年的傷,如果離開家鄉就能擺脫格格不入之感,如果離職換一份工作就可以再也不為生活所苦,那朴編何苦花這麼大的篇幅去訴說人們對「解放」的渴望與追求?
    Thumbnail
    avatar
    non magic elsa
    2022-06-09
    《我的欸ㄆ鬼情人》聚炬創作體(讀劇演出)推薦度:★★★☆讀劇表演是以劇本為主,演員演出為輔的表演型態,通常沒有道具、燈光、音效,演員透過聲音表情演繹劇中角色,幾乎沒有肢體動作與走位,此時,劇本的功能明顯放大了,缺點也放大了。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4-29
    《我的療癒系男神》09 又萌又兇的小貓咪  兩人來到社團教室,果然就聽到陣陣嬌弱的貓鳴聲自門縫透出。   吳靖打開教室門,貓鳴聲就更清楚了。   他點亮教室的燈,只見講台邊的大紙箱裡,有三隻黃色虎斑貓在裡頭縮成一團,旁邊放置一個水碗和已經空了的飼料盒。牠們一看到燈亮了,明亮圓潤的雙眼左顧右盼,焦躁地站起身,用小爪撓著紙箱邊緣,一副很想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02
    《我的療癒系男神》04 羨慕這樣的你  今天,是詩雪莓第一次到新社團的日子。   帶了點忐忑不安,還有一些些期盼的心情,她來到汪喵社的社團教室前。   這個社團位在社團教室區域的倒數最後一間,後面還有一個小院子,目前只有一些動物用的小屋和玩具散放在那邊,猜想也許那是給小動物暫時待的地方,畢竟社團也有支援一些貓狗中途的業務。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0-17
    《我的男友是媽寶》觀影之外|從5類型共依附探詢「寶媽」的牽掛矛盾因此我們時常討論的「媽寶」背後,也別忘了其實都有位「寶媽」從小默默養育。 《我的男友是媽寶》影集呈現一連串西方家庭的真實故事,讓人們發現,或許「寶媽」和「媽寶」不是東方華人文化才出現的物種!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