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天(39-4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三十九-惡魔之吻前篇)在一起好?不好?
男孩帶著筆記本來到了暮雲涵的墳前,在墳前擺上一束雲涵生前喜歡的白色百合花,一壺玫瑰清酒,隨地而坐並翻開再熟悉不過的筆記本,映入眼簾的那句話:『如果時間轉輪再次回到過去,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開緊握妳的那雙手。』依舊是痛到扎心,不懂當時自己怎會對雲涵說出那樣的話『我們就像是平行線的兩端是不可能會有交集的。』暮雲涵竟回『你現在只是提前劃上句點告訴我,我們倆不可能在一起的,我不會怪你,真的。』就在講完的那一天憾事發生,或許是老天愛開玩笑,亦祂也同情我竟然出現了一個像妳的女孩,男孩撫著墓碑喃喃自語的跟著雲涵訴說著一切,如果有可能我想試著接受這個女孩,妳會答應嗎?男孩望著雲涵的照片,此時風中好似傳遞來雲涵的回應輕應允著『可以』,男孩壓在心中多年的大石竟然就因為毫無保留與雲涵交談後在那一刻間全然放下,變得輕鬆自在了許多。
(三十九)惡魔之吻?!
女孩頭昏腦脹的滿腦子想的都是金毛剛說的那段話,『我兄弟其實喜歡妳很久了,他看到妳都會心跳加速跳動。』這是什麼狀況,對他我又是怎麼回事?!女孩快被自己內心上映的小劇場搞迷糊了,女孩想著:『趁著微醉的狀況來裝瘋賣傻一次吧。』踏著碎亂的步伐前往男孩的住處,在接近男孩住的大樓附近有個小公園,女孩開啟手機定位系統裝置傳送位置給男孩,並附上一句留言『等你呦,不見不散!』;『滴滴』男孩手機訊息通知響起,男孩看完後隨手拿了件衣服就去公園找女孩,「有等很久嗎?找我有什麼事?」男孩用著再平淡不過的語氣跟女孩說,但是內心卻早已萬馬奔騰,女孩抬起頭,臉上因喝醉微泛起一抹紅暈,嘟起嘴巴盯著男孩瞧,嘴裡竟然冒出一句話:「親我。」男孩嚇的傻愣在原地心裡想『這...這...這不是吧?!』女孩見男孩遲遲不敢行動,藉著酒膽伸直雙臂強行勾住男孩脖子將男孩整個人往下拉,不等男孩反應將自己的唇覆上了男孩的嘴,瞬間電光石火一發不可收拾,兩人對彼此之間藏匿在心的情感在那瞬間完整的傾洩毫無保留,當男孩沉溺在這吻中想反被動為主動時,竟然被女孩狠狠地咬傷了下唇,疼的男孩哇哇大叫,在那一刻他終於明白為什麼人家常說『玫瑰有刺。』他也只能認了,誰叫他是真的喜歡眼前這個主動到有點壞的女孩,就算女孩化成女魔頭他也要收服。
(四十)反客為主?!/深度情感交流
男孩背著沉睡的女孩走回他的住處,有過上次的教訓後這次他可不敢再請金毛送她回家,才剛將女孩放上他的床,女孩又伸直手臂強勾住男孩脖子,使男孩整個人重心不穩壓上了女孩身體,她又再一次侵犯上男孩的嘴,男孩原本早已平撫的心又再次被女孩挑起,男孩心裡想著:『不是吧,又來一次,我..真的無法....』雖然男孩明白自己應該要主動停止這行為繼續下去,只是隨著女孩由淺而深的親吻及零距離的肌膚接觸,早已在不知覺中挑動了男孩身體的每一根神經,神經叢像是同時向大腦請求著,迫使男孩碩果僅存的理智很快的被情感完全淹沒迅速接管身體的支配權,男孩開始回應著女孩的熱情,手指也不聽使喚輕扯著女孩的上衣領口鈕釦,當男孩褪下女孩最後一件衣物後,滿腔的慾望也在此時毫無保留地在女孩面前展露無遺;兩人舌尖更發緊密纏繞著、喘息著,女孩雙眼迷濛著望上男孩深邃的眼眸,在燈光與酒精的助長下,展開了倆人難忘的第一次深度情感交流樂章。
(四十一)惡魔自白書
男孩從快遞手中接過文件,打開牛皮紙袋取出文件直盯著瞧封面偌大的五個字『惡魔自白書』,讓他緊皺眉頭緊張的直吞口水,男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顫抖著雙手戰戰競競打開牛皮紙袋,竟看到女孩畫的圖,漫畫版的她跟他相依偎熟睡著,『逝去的時光我無法將它倒流,珍惜此時此刻美好相遇,願我不是你錯誤的選擇而是那個你珍藏的美好。』,『我想從現在起陪你一起經歷生活中的每個時刻,共同繫手走過每個喜、怒、哀、樂。』,『我這樣算是上演了女追男的劇碼嗎?如果你願意接受我這樣的女生,你會給我怎樣的信號呢?』,男孩看著女孩寫下的每一段文字,感覺的出她真的非常不一樣,對男孩而言這些文字帶給他的溫暖有別于一般想盡辦法對他投懷送抱的女人,在遇到女孩前他本以為這世上不會再有一個像雲涵一般個性的女子出現,他本以為在那天過後女孩會哭鬧生氣找他理論算帳,畢竟..她....竟是『處女之身』又是....哈哈哈哈哈,光想到那天晚上的情境雖然不敢再次領教,但著實...有意思,男孩不禁失聲笑了出來,結果今天竟收到這樣的驚喜自白書真是讓他『受寵若驚』。
(四十二)秘密
女孩勾著露俐的手開心的在商場閒逛著,「俐,妳知道嗎?我寄給他的『惡魔自白書』他看過後他竟然....竟然...約我明天陪他去“望幽谷”耶,嘻嘻,這樣是不是代表我成功贏得他的芳心。」女孩興奮地訴說著。
露俐抱著忿忿不平的口吻回應女孩:「應該是吧,但是不是我說妳耶,怎麼將女人最珍貴的『第一次』就這樣糊理糊塗獻給了這個我還沒替妳摸好底細的男孩,妳到底是在想什麼?」
「唉呦,俐放心啦,我有大約了解過,沒問題沒問題的。」說完撒嬌地將頭貼著露俐的臂膀磨蹭著,露俐眼底閃過一絲痛苦,輕撫著女孩的秀髮,看著身旁的女孩心裡想著『妳可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妳,我...不想妳跟他在一起,老天爺,我是否該為自己勇敢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6內容數
    浩瀚無垠的想像,轉化為文字拼湊出對生活的一種態度,回歸本我的真實,最富畫面的貼心創作,帶領你/妳一同遨遊無邊際的書海神秘深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華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七七-四十九天(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華臻心語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25-3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33-38)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死後七七【26】四十九日後的後記  「估不到,我可以再坐在這裡吃飯。」沈初二一臉輕鬆。   轉眼間,又再過了四十九日。   張子牙家又聚集了他們……棉花糖、松本零、沈初二……還有一個新人加入,是小崔。   「你有口福了!」沈初二拍拍小崔肩膀:「張子牙煮的餸菜,頂級好吃!就算在高級餐館,也吃不到。」
    Thumbnail
    avatar
    左道
    2024-06-18
    死後七七【25】守住這一個秘密  子夜時分。步向「尾七」最後一刻。   張子牙跟每個小鬼輕擁作別。   「我們的協議!我會好好記住!」最後一個小鬼天真地笑,他亦是年紀最細的一個。   話語剛落,他們全數在空氣中消失,一陣清風,街角顯得份外冷清。   「你變了很多!」棉花糖。   「我不覺!」張子牙。
    Thumbnail
    avatar
    左道
    2024-06-14
    死後七七【24】殺死二千人的宣言  遲來的黑色奧迪跑車,緩緩停靠在白色寶馬正後方。三人下車,看着已打烊的澳馬冰室。   沈初二指着門鎖,向松本零打個眼色:「開鎖高手!又是你大顯身手機會。」   「電子鎖可以,機械鎖投降!」   大門緊閉,四人都束手無策。   「會有後門嗎?」棉花糖。
    Thumbnail
    avatar
    左道
    2024-06-12
    死後七七【23】伍馬就是元兇  「伍馬是伍伯公的三仔。要說伍馬,就不能不先說長子伍龍。」老婆婆握住茶杯,邊喝邊說,興致勃勃:「伍龍出世時精靈可愛,甚得伍伯公歡心,始終是伍家第一盞燈。加上當時經濟起飛,市道暢旺,伍伯公視他為福星,寵愛有加。」   老婆婆愈說愈起勁:「但好景不常吖!伍蛇出世股災,伍馬出世到樓市冧!」
    Thumbnail
    avatar
    左道
    2024-06-11
    死後七七【22】不受軟的伍伯公  「你講清楚一點。主謀不懂魔法道術是甚麼意思?弄沉遊艇,生葬四十九人,卻不是人祭儀式?」   沈初二驚訝,就連棉花糖和松本零也摸不着頭腦。   「七星燈,祈攘北斗法,續命幡燈……所有續命延壽之術,都是以生求生,取陽補陰,藉此來延長生命。而對方卻偏偏用人祭?」
    Thumbnail
    avatar
    左道
    2024-06-07
    寒心四起慘戚戚內心不禁恨恨地想 早知當初那樣掏心掏肺地對待 會換來一文不值的甩身離去
    avatar
    梅的雜想筆記
    2023-02-22
    萬惡的 "卐" 字?補充志祺七七的介紹,兼談談盧恩文字 "ᛊ/ᛋ"「『卐』在被納粹拿來用之前,其實在東方早就是佛教、印度教等宗教中的重要精神符號。有著象徵著慈悲、吉祥」的正面意義。」 東方文化我不太理解,但至少知道印度教(把吠陀時期也算進來)及佛教的源起,不見得比西方最早「廣泛」使用「卐」字符號的信仰體系來得更早。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2-11-24
    dHConcept玩味空間漆漆傢俱水凝磁漆-家具漆 『蘇打氣泡』!-愛麗絲改造自家空間DIY施工-Part 2.說到油漆DIY的好朋友,莫過於dHConcept了,在完成了網美牆後,愛麗絲看到那些黃禿禿的老家具,一時興起,決定到高雄展示區看看有沒有可以起死回生的。 雖然只是網美私人小棚的傢廝,當然希望能刷得好看一些。 光是在dHConcept官網上選油漆及工具便猶豫了好久。 好多好多美麗的顏色,但重點是不是適
    Thumbnail
    avatar
    愛麗絲
    2022-11-09
    七七...問題是背了這麼多,聯考好像一題也沒考,當學生還真辛苦,所以我才說有些人就很聰明,放掉許多可能不會出的題目,把時間去好好加強自己拿手的英文或數學,搞不好還能多賺一點分數。
    avatar
    二宮
    2022-07-07
    七期德鑫青玉岸德鑫青玉岸 社區棟別圖
    Thumbnail
    avatar
    湯波利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