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四-第四章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真心覺得,小米很厲害,她很快的就跟我女友變成了閨蜜,如果是閨蜜,一起出遊慶祝生日也變得理所當然,就如同這次一樣。

某天回家時,女友跟我說,這個月底剛好是小米的生日,她們已經約好一次兩天一夜的小旅遊,準備要去台中吃知名燒肉和逛街購物,問我能不能當司機,能跟小米一起出去,還有正當理由,我當然說好。

出發當日我和女友開車去接小米,小米上車後女友就自動地坐到後座去,就這樣兩個女人一路從台北聊到台中,工作、人生、旅遊、去夜店等等之類的話題,什麼都可以聊,聊到我只需負責專心開車和聽音樂,兩個小時的路程變得好像只有半小時一樣的短。

到台中後我先把車停在旅館的地下停車場,辦理好入住手續後,我們三個就先去附近走走逛逛,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跟在這兩位女人後面,除了拿東西之外,順便觀察小米今天的穿著。

女友就不用說,照慣例一身簡單輕便的服裝,說是不施脂粉,但其實是懶得化妝,

小米則是一身連身細肩帶針織短裙外搭米黃色的針織衫,稍微上了點淡妝,頭髮自然的散落,我只能用清新脫俗來形容。

自從踏入無性關係後,女友的地位就自動降了一大截,我對女友的感覺,有點說不上是愛,可能只是責任,當然,這些都是我的自以為,女友並不知情。

飯店附近逛的差不多加上兩個女人喊累,我們就先回去飯店房間休息,我和女友一間,小米一間,女友還開玩笑說

:「要是怕一個人睡,晚上過來姐這邊,讓你哥一個人去睡那間。」

小米很俏皮地回說

:「好喔~那哥今晚就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我則是比出OK的手勢,一個人睡也無所謂,剛好想起今天有某個女星的大作要發表,可以來好好欣賞~嘿嘿!

我們各自回到房間休息沒多久,離用餐大約還有一個半小時左右,女友就從行李箱中拿出一個手提袋跟我說

:「我去小米那邊換衣服喔~我記得走到燒肉店大概要15分鐘,拜託你算一下時間再來敲小米的房門找我們喔。」

因為今天開車和下午的逛街其實有點累,我當下是躺在沙發上跟女友說好後,就閉上眼睛稍微地休息一下。我也不知道休息了多久,還好有設定鬧鐘,準時的在距離用餐時間前40分鐘把我叫醒,我起身稍微整理一下後正打算要出門時,看到手機裡面有一通訊息,原來是小米傳了兩張照片給我,

一張是小米本人,穿著今天的衣服,但下半身則穿了黑色絲襪,球鞋也換成黑色高跟鞋,梳了一個有點凌亂的包包頭,看起來很隨意慵懶,

第二張是從女友的背後偷拍正在化妝的她,但讓我有點驚訝的是,連穿淡色衣服都要加一件小背心,堅持不露出內衣痕跡的女友,居然會穿這種要就露出肩帶不然就用nu-bra的衣服,而且照片中女友衣服的背後拉鍊還沒有拉上,露出一片裸背,旁邊則是放了一條裸色的絲襪和米色的高跟鞋。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小米居然可以說服許久不穿正裝與化妝的女友,穿上這一套衣服,沒想到這時小米又傳了兩張照片來

一張還是小米本人,對著鏡子自拍的她,拉起了裙擺,露出絲襪底下的黑色內褲,而這款是我再熟悉不過,就是上次我陪小米去買的其中一件,回到家自拍給我看的那一件丁字褲

另外一張又是小米偷拍趴在床上看雜誌的女友,但不曉得為什麼,照片中的女友卻脫下了褲子露出了一條紫色的內褲

我的小兄弟硬了,小米這時才傳訊息來

:「這些照片我偷拍的很辛苦,我好不容易說服姐這樣穿喔~你要好好把握。」

不知道為什麼,我回訊息的手在顫抖,是太刺激了嗎?還是太興奮?

:「好好把握你嗎?」

小米很快的就回覆

:「當然是姐啊!把握我幹…..嘛?我們終究是過客,你和姐才是一對。」

我看到這個訊息,愣在當場不知道該說什麼,眼看時間差不多,我也來不及細想小米的話到底有什麼意思,只能先走隔壁敲小米的房門提醒她們要出發了。

門一開,小米和女友走出來,兩個人衣著就跟小米拍給我看的照片中差不多,許久沒穿高跟鞋的女友也很難得穿上了高跟鞋,但我還是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問女友

:「你的內衣??」

女友很緊張的說

:「小米說不要穿,我也只好沒穿,所以我只有貼nu-bra啦。」

這頓燒肉我吃得很心不在焉,因為坐我對面的這兩位女性,細肩帶上衣的底下,空無一物,起身彎腰夾菜時,坐在一旁的我,都會看到春光外洩的景色,女友和小米一開始還會遮遮掩掩,到後來也懶得遮,反正是包廂,只有我這個熟人在。

相較於我的心不在焉,小米和女友倒是聊得很起勁,加上店家給我們包廂的關係,話題也開始有些肆無忌憚,

小米很好奇地問女友

:「所以哥是姐的第..3456,第6個男朋友?」

:「是第3個男友,第6個男人,中間有些不算。」

小米有些驚訝,她看著正在吃東西的我,又看著我女友

:「哥,我們聊這些,你不會在意嗎?」

我揮揮手說

:「這我早就知道了,而且她也是我第3個女朋友。」

小米突然說

:「那我可以問更猛的嗎?」

女友點點頭,我則是比了一個OK的手勢

:「所以姐的第一次….?」

女友有些害羞的說

:「你哥的第一次是跟我,但我的第一次…不是跟他,是那個沒有再一起的。」

小米驚呼

:「沒有再一起的!?」

然後看著我

:「哥,我可以繼續嗎?」

我點點頭,想知道小米會問些什麼,沒想到小米說

:「算了,剩下的回房間再問好了,邊喝邊問,搞不好可以問出更猛的!」

女友聽到後,哈哈地笑了幾聲

:「好,回房間再聊。」

就這樣,兩個女人把話題轉向別的方向,對我來說都沒差,今天當個稱職的聽眾和負責刷卡的就好。

(嗯?這觸感?)

就在這時,我感覺有人在磨蹭我的有右腳

(左邊坐的是女友,右邊是小米,小米想幹嘛?)

我靜靜地等著小米的下一步,但小米似乎沒有打算要有下一步,持續剛剛的動作,直到我展開反擊

我的左手撐著頭,假裝很認真的在聽兩位女生聊天,但右手則是藉著桌子的掩護,隔著衣服撫摸著小米的大腿,就這樣直到…

小米的語氣帶著羨慕說

:「姐和哥的感情真好。」

女友突然握著我的手,看著小米

:「他是我碰過最好的男生。」

小米點點頭,但女友接下來的話,卻讓我心跳差一點漏了一拍

:「所以我不會把他讓給任何人。」

小米沒有露出什麼「被抓包」之類的表情,而是跟著附和

:「對啊,哥這麼好,我也好希望碰到哥這種男人。」

女友輕拍小米的手

:「你可以的。」

-------------------------------------------------------------------------------------------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