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療育工具第一彈--塔羅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提供的占卜療育的工具越來越多,開始有很多人詢問我各個工具是什麼,不如就讓我開個小專欄介紹吧!
第一集來介紹廣為人知的塔羅牌
基本偉特塔羅牌
塔羅牌大致可分為偉特塔羅、托特塔羅、奧修禪卡,市面上還有一些貓塔羅、精靈塔羅......,基本上都是以上述塔羅為基礎,再用不同的畫風呈現出不同的牌卡風情。
我自己使用的是偉特塔羅,偉特塔羅的特點就是明確且故事性強,對我而言,我跟它的連結性也較深,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用它的原因。
塔羅能占卜的問題很多元且細緻,所以如果你的問題偏向希望知道細節,塔羅會是最適合的工具,但如果你的問題時間點超過一年,就建議使用其他工具搭配會比較合適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Spotify: https://reurl.cc/WEb3px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SoundCloud: https://soundcloud.app.goo.gl/AC3Rc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占卜:自我療癒之旅,我需要什麼幫助?深呼吸完,從1-6 選一個最有感覺的數字,並往下領取自我療癒之旅的提醒。 你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選到的答案~如果覺得有幫助,也請幫我轉貼分享給你的朋友們 (*´∀`)~♥ 想知道「愛學案內所」的詳情,請參考連結,也歡迎直接私訊詢問我喔♡     最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4-05-22
覺心導引占卜|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覺心導引占卜|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2-05
#大眾占卜 我該如何療癒自己?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 若您對更詳盡的資訊感興趣,歡迎您私訊預約個人占卜,這將有助於更準確地傳達塔羅所蘊含的訊息,以適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3-11-25
🔮療癒占卜🤍|痛痛飛走💨你的內在小孩想對你說🎠|🕊愛與信任的生命課題✨Timeless生命中總有許多難解的關於愛與信任的課題,這些課題都是從何而來的呢?其實都來自你的內在小孩,他的收穫和缺失、快樂與喜悅,都會影響到你的人生價值、面對事物的選擇喔。一起來看看你的內在小孩想跟你說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Seaweed Project
2023-10-09
希塔療癒、塔羅占卜、大天使。生活與工作的狀態釐清與建議的執行方向過去,因為內心的投射。發現那些內心最在意的會對外投射並且放大,正是內心黑暗面的反映。因此會感到恐懼和缺乏安全感。 當現在願意開放自己,不執著於結果,將有更多可能性的空間,能夠開創新的機會,擴展我的認知和視野。 此外,身邊有許多指導靈也一直很積極,他們一直在旁邊支持著。只要願意接受幫助,並以開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9
每個傷痛都有它要讓妳去完成的答案-聊育卡療癒師一階課程體驗 #心靈占卜、創傷聊育卡、心理治療、身心靈成長、聊育卡開箱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車禍然後殘疾的活著? 後來年底的最近參與個案研究,才發現現階段心理諮商很少對身心障礙者的領域做個別研究及諮商設計,多半是針對大眾因為工作、情感產生的心理疾病做治療。 我身處的身障族群,因為小眾被省略;也因為沒有經歷過失去的人,沒辦法感同身受我們後天被剝奪的痛,很難真的對陌生人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3-01-26
【開箱】四樓沒有天堂,有會弄哭妳的大叔 #心靈占卜#創傷聊育卡#心理治療#身心靈成長我們都活在一個很病態的社會。 工作過量,主管說妳能力不足; 感情需要多點在乎,戀人說妳在情勒; 受委屈掉幾滴眼淚,爸媽說妳玻璃。 被Hashtag上"成年"的年紀標籤,就不被允許有”成熟”以外的情緒。 想喘氣卻漫無目地,在每個人都有方向的城市裡,我像披著肉身的孤魂。 _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心裡好像破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2-11-16
閒聊占卜 美國的No.3裴洛西會來台灣嗎?本篇文章屬於閒聊占卜,抽抽占卜牌卡順便聊聊時事,如果沒說中那是正常的,如果不小心說中,那也是運氣好而已,請不要太認真啊! 問題一:裴洛西會來台灣嗎? 問題二:裴洛西如果真的來台灣,對台灣會有什麼影響? 問題三:如果裴洛西真的訪台了,中方的反應如何? 可能會 🥲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07-30
【大眾占卜】今天的我,適合什麼療癒方式?x今天的我,適合什麼療癒方式?x 請選出你覺得有感覺的卡。 此次採取療癒+彩虹卡的組合。 可反覆思量近期狀態,做為參考。 Instagam 今天的我,適合什麼療癒方式? 選好了嗎? 選好的話,請往下看卡牌給你的祝福吧! ↓↓↓↓↓↓↓↓↓↓↓↓↓↓↓ ↓↓↓↓↓↓↓↓↓↓↓ ↓↓↓↓↓↓↓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12-13
【神諭卡占卜】年末大休息準備 - 我適合什麼療癒心法?既上次在Instagram發布的能量檢測占卜頗受好評後,這次帶來東南西北與地水火風🌱💧🔥💨四元素來給大家一個更明確的療癒指引,到年底前用力呵護自己一下🧘‍♀️ 選好之後往下滑看結果!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