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10/03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年前,我遇見了你,你是我朋友的朋友,還記得那時候每個班級為了大隊接力,留下來練習的畫面,那天結束之後,我的腦海裡對你就有了記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你有了好感也有可能是喜歡,每天的放學都跟著你走,一開始我們在十字路口離別,但後來我們在你的補習班前面說再見,每一天的放學都有你,直到妳的生日前,原本只是想送你禮物,但是不知道怎麼計畫的,變成了告白,我也真的是很膽小不敢說出我喜歡你,還是別人講的,誰知道你以為我們要幫妳慶生,感動到哭了。那時候我完全傻掉了,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結束之後我依舊陪著你走到補習班,到家之後我便傳了訊息給你,內容大致上寫說我是真的喜歡你,如果願意當我女朋友就回我如果不願意就已讀吧!傳完訊息後,我就去睡覺了,隔天起床也沒有特別看訊息,到了學校進班第一件事就是趴下睡覺,這時我朋友點了點我,跟我說你要找我,我也沒有想太多就去了!沒想到昨天的那則訊息你回了,這麼說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這一切真的好不切實際。那種開心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
JingTing Wang
JingTing Wang
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是創作的原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