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故事:千年流放09

2021/04/30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金靈立馬退開三尺:「拿開拿開…立刻拿開!不是…是穿好褲子!去去去」
  急色不己的敖殤,憋的眼眶都紅了:「我變的好硬哦~你要不要幫我擼?」
  「你…你…進廁所!」不要誤會!是敖殤單獨進去,然後自力更生,自給自足。
  瑪拉就著記憶,將曾夢過的畫面繪製出來,然後依金靈的指導,每日靜心冥想,待她睡著以後,逐漸會做一些奇怪的夢,夢見從來沒看過的野獸、植物,甚至有種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彷彿自己住在原始叢林那般。
  敖殤與金靈對看一眼:有戲!卻是什麼也沒多說,低頭多扒了兩碗暗黑料理,默默忍耐。
  兩人回家過週末,金靈洗澡以後,拉開房門輕喊對面的人:「敖殤,你過來」
  敖殤愉悅而輕快的聲音,透過門板:「來了來了~~」
  金靈衣著整齊,只是休閒了一些:「你幹麻?」短袖短褲樣式中性,她真心不擅長打扮。
  敖殤穿著一件四角內褲,已經準備萬全,包含他的下半身:「不是要做嗎?」
  金靈差點舉腳將人踢飛:「做你的大頭!把褲子給我穿上,說正經事兒呢!」
  「蛤~沒有要做哦…難得我們不在學校」在第一軍校的範圍內,嚴禁學生、師生、師師亂搞,被人檢舉在校園內那啥,包含學生私有宿舍,一率記過處分;使用同步儀則不在此限。
  星際人貞操觀念薄弱,性成熟以後就能合法滾床單,第一軍校附近有很多愛情旅館,生意常紅。
  金靈把敖殤拉到茶几邊,上頭有好幾張瑪拉畫的圖:「你過來看看看!這張、這張、還有這張」
  敖殤穿著四角褲衩,隨性坐下:「幹麻?這個是什麼?」
  「這是一種藥草,藍星叫做羚角蕨,通用名稱是sī jia sián la,MG9星群獨有的植物」
  敖殤一聽,旖旎心思全散了:「當年我老爸就是在MG9星群失蹤的!」
  金靈進一步詢問:「敖殤,瑪拉對於藥草,是不是一竅不通?」
  「是啊!她對那些東西,完全沒興趣」身為藥劑師與前任藥商的女兒,瑪拉真的很沒天份。
  「我記得,人不能夢見自己沒見過的東西,你說…這種藥草是誰看見的呢?」就算瑪拉曾見過該樣藥材而不自知,可藥材是切段晒乾的玩意兒,紙上卻是畫著栩栩如生的植物。
  敖殤露出燦笑:「是我爸…他沒死!可…這是二十年前夢見的,現在…」
  金靈指著某一張圖:「最後這一張,是瑪拉昨晚夢見,今天早上才畫給我的」
  「這啥?」身為藥劑師與前任藥商的孫子,他沒有遺傳到一絲半點。
  「一樣是藥草,這種藥草叫兔子頭,通用名稱是nàt ǎ hàn,一樣是MG9星群獨有的植物」
  敖殤迫不及待:「我們趁寒假去趟MG9星群吧!再租一輛越野飛船與治療艙」
  金靈早敖殤一步,查過相關細節了:「等等!我不想潑你冷水,不過星際旅遊,你我都沒有私人艦,也沒有開艦執照啊!而且租旅艦的價格,一天至少要十萬,另需要一位專業駕駛」
  「我查過了,MG9星群有兇狠的飛犀獸,光是翼展就有七米,沒有旅遊駕駛肯帶路」飛犀獸極似侏儸紀的翼手龍,群居動物嗜食血肉,牠們是站在MG9星群可居型星球,食物鍊頂端的殘暴殺手。
  敖殤咬了咬牙:「錢我來想辦法!」哪怕只有一點兒希望,他也不會放棄。
  金靈遏阻:「幹麻呢?你想幹回老本行嗎?不許再幹缺德事兒」
  敖殤給自己與金靈買了空間鈕,情侶款打七五折,不貴的!一共八萬八千:「我有這個!」空間大小約三立方米,省去背行李、提重物的辛苦,開啟需要掃瞄基因序,藏東西絕對不被發現,隱密性杠杠的!
  除非經過星際級大型運輸站,為了打擊星際走私,巡警有掃瞄空間鈕的設備。
  金靈傻眼:「手鐲?你…你不是摔裂了嗎?!這手鐲哪來的?」
  敖殤說得豪邁:「又不是腦子壞了,十來億的東西這麼摔,我摔得那一只是假的啦!」放進複製儀裡,掃瞄後3D列印輸出,看起來真的嫑嫑的。
  金靈的怒火攀升新高點:「你…你騙我!你說你不會對我說謊,結果你騙得比誰都真!」
  敖殤任金靈捶打自己:「別別別!別氣~我留著手鐲是以備不時之需,現在就是啦!」他的確沒有說謊呀!因為他直接做了。
  金靈恨不得把敖殤打傻了!可是她辦不到,誰讓她喜歡上這個賴皮鬼:「難怪你回收碎片呢!原來是怕漏餡,只有我這麼傻,被你騙得團團轉!可惡耶你~」
  敖殤連連求饒:「哎呦~那麼貴的東西,而且是華夏文物,摔壞了不是超可惜的嗎?」
  金靈氣得眼眶蓄淚:「誰曉得你還有沒有啥是假的?我被你騙得好慘」看來她還是道行淺薄,無法像胡黎那樣,看穿每個人背後暗藏的潛語言。(胡黎表示:唉~被騙得多了,自然就會懂了…)
  敖殤不是故意欺騙金靈,他是想得比較長久實際:「想知道就問嘛~我發誓,我絕對不對你說謊啦!有就罰我窮一輩子嘛~」
  金靈握著小拳頭,用力捶了敖殤肩膀一下:「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啦?!」
  敖殤頻頻點頭:「喜歡啊!」
  「你喜歡我什麼?」
  敖殤細數金靈的優點:「喜歡你對我好,護著我全家大小,喜歡你聰明伶俐,心地善良品性優良,樣子很華夏!」就沒有一個藍星人,不喜歡來自地球的一切事物!哪怕本是它星系的智慧生物,住久了也會被安利成功。
  金靈仔細感應著敖殤的情緒:「你現在一共有多少存款?」
  敖殤想了想:「四百七十多萬左右」
  金靈直接捶下去:「你個愛錢鬼還有小金庫!你說賣硬幣的款項,目前只有三百多萬的!」
  敖殤突然有點害羞:「其它不是賣硬幣的款項啊!而且…我另有用途」
  「存那麼多錢幹麻?包養小三啊!」
  敖殤傻笑:「跟你結婚啊!我們辦一個豪華婚禮,把所有認識的人都邀請來」
  「浪、浪費錢…」金靈收起她的張牙舞爪,登時羞怯萬分。
  敖殤一派坦然:「烈星人結婚不怕人家知道!反正我們又不會離婚」
  金靈厲聲警告:「你多一百萬哪來的?不許再去打黑拳哦!當心我不治你了」
  「不是打黑拳啦~放心」敖殤很久沒幹那種勾當了。
  金靈不解:「那錢哪來的?」
  敖殤細說分由:「本來打算買公寓,後來發現用租的比較划算,三十年的老房子,還開那麼高的價格,只有那個黑心房東敢…嘖!」
  「好吧…」這個理由金靈可以體諒,畢竟錢不容易來,的確要花在刀口上。
  敖殤瞧金靈不生氣了,笑著輕撞他肩膀:「還想知道什麼?你快問」
  金靈怕自己再多問幾樣,會氣到捶死這個賴皮鬼:「不要」
  敖殤笑得神秘:「嘿嘿嘿~可是我有好多事,想讓你知道哦~你知道我昨晚夢見什麼了嗎?」
  金靈感應到了:「不想知道,一定是黃色的」
  敖殤屈指擼了擼鼻尖,笑得不懷好意:「嘿嘿嘿~」
  「我夢見我把你插的唉唉叫,你嘴裡喊著痛,可是表情明明很爽」啊嘶~想一想就覺得興奮。
  金靈秒速紅了雙頰:「色情狂!我都說我不想聽了!你太污了!」
  敖殤將愛生氣的心上人摟緊:「小金,如果我們真把爸找回來,我們馬上結婚好不好?」
  金靈瞅著敖殤:「幹麻那麼急?」
  敖殤表情一黯:「我畢業以後就要入伍服役,要是…你記得來找我!如果、如果…你就再找個誰結婚吧!你這麼好…什麼都好,不愁沒人要」死在戰場上會有撫卹金,他不擔心家裡的經濟,何況還有布罕在。
  金靈其實也很擔心:「神經哦!你就不能把自己顧好嗎?安全回來啊!那麼多人在等你」
  飽受現實揉搓的敖殤,難得這麼喪:「小金,其實我心裡很矛盾,我很怕有天我會像我爸那樣,把你一個人留下…可是我又怕,如果我放棄了你,我活著的每一天,都要活在沒有你的痛苦」
  金靈出言安撫:「想那麼多幹麻~你把自己照顧好不就得了?我們可以一直這樣過啊!」
  敖殤無聲長嘆:「我終於明白布罕的意思,當一個男人成了家,他就不再是他自己的…」
  金靈第一次問:「敖殤,你真的想成為一名機甲戰士,上陣殺敵嗎?」
  敖殤搖頭:「不想,我念第一軍校,單純因為離家近,還可以玩機甲」
  「敖殤,你有想過,你以後想幹什麼嗎?」如果決定相伴一生,當然得了解對方的一切。
  「打機甲擂台!不過要花很多錢,我那麼窮…唉~~」機甲擂台跟摔角、格鬥差不多,不過是機甲對戰,並非真人肉搏,每次對戰都是在燒錢,一旦打輸了,連維修費都得自掏腰包。
  金靈指著鐲子:「我們不是有這個嗎?賣了!然後你把學費繳清,就不必去服義務役啦!還可以定製私人機甲」
  敖殤大為意外:「真的可以嗎?」
  金靈不可能攔著敖殤朝自己的夢想努力:「我可以繼續學習,努力成為神級藥劑師,你為什麼不可以成為機甲擂台選手?兩者並不衝突啊!」除非他的夢想很缺德又犯法,那就另當別論。
  敖殤深深感動:「謝謝你,小金!你是這世上最了解我、對我最好的人」
  金靈揉揉敖殤的短髮:「乖~」
  金靈感應到敖殤的情緒了:「不許說破壞氣氛的話!」
  「不說,直接做呢?」敖殤現在超想以身相許,依他的飢渴度與體力值,一夜能許四次,至少。
  金靈雙頰滾燙:「你,立刻回房,張羅寒假前往MG9星群的事!」
  敖殤硬是拉著金靈的手,靠近自己的熱血澎湃之處:「啊~我硬到快死了耶!超難過的…幫我擼一下啦!摸摸也可以啊~」
  金靈決定使用拖延戰術:「敖殤,你乖乖的,如果你把這件事情辦妥當了,等我們回來以後,我幫你擼一次?」
  敖殤精神為之一振:「真的?」
  金靈悄悄將雙手背在身後,誠懇點頭:「真的…」呼~又給她逃過了一劫。
  「恩!妥妥的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辦好!」敖殤站起身子,一溜煙的跑了。
  金靈瞧敖殤鬥志高昂,特別意外:「哇~這麼大激勵作用…」
  趁敖殤張羅星艦與駕駛的時候,金靈泡在『超時領域』裡,將關於MG9星群的書,全都看了。
  MG9星群有一百二十多個大小星球,若是要一個個實地搜索,恐怕找十年也搜不完。
  天氣惡劣,沒有特殊裝備,藍星人根本無法生存,剔除。
  沒有大氣層,連呼吸都成問題,剔除。
  經確認,沒有生長藥草兔子頭、羚角蕨的,剔除。
  星球上99%植物與野獸,均含對人體劇毒的成份,無法長期生活,剔除。
  每隔十二年火山爆發一次?剔除。
  七年前,遭受隕石流星撞擊的星球?這個星球廢了!剔除。
  五年黑夜、五年白天?長達五年的時間,連自己的手指都看不見,這還不抑鬱死?剔除。
  存在擁有初步文明的智慧生物?這會有科研艦時不時暗訪,如果有落難者早發現了!剔除。
  已開發的藥草星球,每隔六個月會有採集機器去收藥?剔除。
  金靈看著地圖上,僅存的七個星球,皆是無名/無主星球,因為星球體積小,不具有開發價值,從來沒有搜索隊實際登陸,僅漂浮在星球邊陲,粗略拍了幾十張相片,便收工走人了。
  「七個…要選哪一個先呢?」金靈在腦中快速計算著,前往MG9星群,保守估計需要六天,扣除來回時間十二天,他們只有四十八天可以實地搜索。
  六十日份補給品,旅行星艦的租金、押金、能源燃料,租賃治療艙、療養艙,地面搜索機器隊,專業儀器耗的能源…媽呀~想找一個欠救的男人真燒錢!難怪在不確定是否生還的情況下,軍隊搜了幾天便宣告放棄。
  金靈快速心算:「媽蛋~至少要九千萬星幣,其中燃料佔了七成…」
  金靈雙手枕著後腦,坐在椅上前後搖晃,七個星球裡,該從哪個開始搜呢?早一天結束搜索,所能節省下來的費用,是以百萬為基本單位,讓人怎麼能不罣礙?金靈深切思索了好一會兒,決定求助於專業。
  智能客服:「歡迎,用戶:嗡班扎薩埵吽,進入《傳承》,請問你今天要找什麼樣的書?」
  「有關星際搜救的!」
  智服客服花了半秒,整理出目錄:「好的,這是目前館內擁有的書籍,請挑選」
  金靈眼睛眨也不眨,全部都借!為了節省經費,就讓她在『超時領域』裡,泡到悟道襌定吧!
  金靈揹著背包:「準備好了嗎?」
  倆人說要參加為期兩個月的研習課程,蒙騙了家中成員,打算私下前往MG9星群尋人,小倆口一大清早便前往星際貨艦站,遞交了以勘探為目標的遠航計畫書,即刻出發前往未知星球。
  敖殤指著身後的高壯男子:「這是我找的駕駛,麻尼.阿海拉!他曾是探險隊的成員」
  麻尼.阿海拉將近兩米,長相並不出眾的他,整個人顯得陰沉寡言:「你好」
  「你好…」金靈點了個頭,試圖感應麻尼.阿海拉的情緒。
  金靈輕扯了敖殤的衣袖:「你跟我過來一下」
  「麻尼,你先上艦準備吧!」敖殤俐落地使喚麻尼.阿海拉,麻尼沒有異議,給錢的是老闆。
  「你在哪裡認識的?」金靈不喜歡麻尼.阿海拉,他情緒太淡了,看來是習慣隱藏自己的人。
  「黑市啊!我經常跟他批貨,他運了不少好東西,我買來散賣賺差價」大部份是生活雜貨,要命的那種違禁品,敖殤還不敢去碰,他的命得留著養他媽。
  金靈不曉得該怎麼形容:「他好像不是太正派…」
  敖殤笑了:「混黑市的會有多正派?別想太多了!我付他二十萬星幣,回來再給二十萬,如果真找到人了,再加獎金十萬!」敖殤把鐲子賣了,到手還有八億多,一口氣全存進銀行裡,會遭到政府盤查,他花了一點功夫,兌成有價物品藏著,僅留下一部份現錢。
  金靈還是不放心:「就我們跟他安全嗎?他會不會黑吃黑?」
  「放心~租星艦的時候,登記我跟他的名字,他還押著證件呢!劫艦逃亡的話,全算他的!」因為他是唯一駕駛,只有他能幹出這種混帳事兒。
  金靈正在盤算,如果發生意外的話,自己能不能打得過:「他是什麼體質?」
  敖殤也查過了:「體質、精神力都是B,不過他幹過很多年的探險者,野外求生技能強悍」
  「嗯…」金靈一聽麻尼.阿海拉只有B總算放心,若是起了糾紛,兩個打一個肯定成的!
  金靈想了想:「那個…我去一下洗手間」
  敖殤陪同前往:「好,我在外頭等你」
  
  金靈播了通訊號:「喂~師傅,是我…」
  蕭決正在享受他悠哉的寒假,每天面對一堆蠢到爆的同事,心裡格外煩悶:「幹啥呢?考過了高級藥劑師,你怠惰了是不是?呵呵~再玩幾天就好,記得來我家報到」
  金靈鼓起勇氣:「師傅,我跟敖殤現在要前往MG9星群」
  蕭決一聽,立馬就炸了:「MG9星群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去那裡幹什麼?誰陪著你們!」
  「我們跟一個叫麻尼.阿海拉的嚮導兼駕駛,我們想去搜救敖殤的父親,我們覺得他還活著」
  蕭決嘴巴雖然臭,但他說的是實話:「說什麼瘋話?立刻給老子打消念頭,是不是想玩命兒?想玩來給老子試藥!」他收過三個徒弟,金靈是最滿意的!其它人沒兩年就跑了,一個個學了點皮毛,便覺得自己好棒棒。
  金靈交待後事般,輕聲請求:「師傅,如果開學了我卻沒去上課,應該是發生危險了…麻煩您幫我通報搜救隊」
  蕭決用力拍桌:「操!馬上給老子回來,老子不能看兩個孩子去送命!立馬給我調頭」
  金靈已經錯過回頭的時機點了:「師傅,萬事拜託您了!我們準備妥當才出發的,我們這一次,一定要把人救回來」
  「金靈,你…」蕭決話還沒說完呢!金靈掛了通訊,進入自動拒接模式。
  蕭決立刻求援,拉開通訊錄:「我他媽的!收了一個這樣的弟子,簡直是在折老子的壽」
  「喂~」對方立刻接通了。
  蕭決冷聲問道:「你在哪?」想起這個淨往遠處跑的人,蕭決除了怒…就是怒。
  「在你心裡啊!哈哈~」通訊錄另一端的人,相當油嘴滑舌。
  蕭決直接進入重點:「幾天能到藍星?」
  對方話中帶著欣喜,這些年他外出工作,蕭決幾乎不主動聯絡:「想我嗎?我們開視訊啊~」
  蕭決說明情況:「老子的徒弟腦子進水,跑去MG9星群尋人啊!」
  「MG9星群?那邊環境很險啊~是個學生嗎?對上食人怪獸,生還機率有點低」兩個人都忙碌,平日裡各過各的,他並不知情蕭決又收了新徒弟一事。
  蕭決出聲請求:「能不能幫個忙去看著他們?他只是體質F」
  通訊器另一端的男人,討要著好處:「體質F?這不跟自殺一個意思嘛!我去了不一定能救啊!不過為了你,我願意冒險一試,嘿嘿~親愛的,我為你赴湯蹈火,有沒有什麼好處?」
  「老子讓你上一晚,成了吧!」蕭決這次真是賠本賠到姥姥家了,這貨的體力值非常變態。
  「才一晚啊~」身為體質即將SS級的男人,連著做一晚算什麼?三日夜都能輕鬆勝任。
  「我操…你敢趁火打劫是吧?」身為一個高級藥劑師,滾個床單還得嗑提神藥,實在太丟人了…
  他清楚自家愛人的脾性:「我哪敢?你主動親我幾口就成了,哈哈~」
  蕭決扯開話題:「你沒說你人在哪裡呢!」幸虧這貨一年有八個月不在家,否則他早被操死了。
  「我在UN星群邊陲」
  「UN星群?那得幾個月的時間…」蕭決一聽,眉頭緊皺。
  兩人聊天的同時,他已經吩咐手下收拾整理,準備改道了:「有空間跳躍功能,十多天能到」
  蕭決厲聲罵道:「你要進行連續空間跳躍?你他媽的是不是欠死?不許開!」
  他一聽,裂開了嘴笑:「你擔心我啊?呵呵~」
  「臭美的你!我擔心我的新徒弟」蕭決嘴巴上可不饒人。
  坐在艦長位置的他,笑得趁心如意:「哈哈哈~放心吧!為了能跟你夜夜激戰,我會活著回來的」
  蕭決就連關心的話,都能說得這麼帶刺:「給老子小心你的命!沒老子允許,敢死一個試試!」
  「曉得啦!mua~」一個響亮的飛吻以後,對方切斷了通訊器。
  蕭決氣得臉色發青:「待你們回來以後,老子剝了你倆的皮!」
  兩人坐在星艦中,一臉疲憊:「這是第五個了…」
  「嗯…」金靈輕按摩敖殤的肩頸,每次的希望落空,都是對他的沉重打擊。
  敖殤由一開始的十拿九穩,逐漸喪失了自信:「你說,他真的在嗎?會不會…」
  金靈坐在敖殤身旁,輕撫他的膝頭,柔聲道:「你知道在人的身體中,最強悍的是什麼嗎?」
  「拳頭?」
  「牙齒?」
  「異能?」
  「是信念,你要保持信念」金靈露出微笑,跟著胡黎學習那一段日子,她確是獲益匪淺。
  敖殤用力點頭:「嗯!」
  「到囉!」麻尼的聲音,從艦內廣播器傳出,這些日子三人接觸不多,他一直待在駕駛室。
  「行」看著星艦穩穩降落,兩人重新振作起來,大不了將七顆星球全搜過一趟。
  他們打開星艦的後艙門,釋放了一批地面搜索機器人,還有二十架空中巡航的迷你飛行機。
  金靈站在敖殤身旁:「等消息吧!」
  敖殤瞧著那批機器人、飛行機走遠:「恩!」
  等候消息的時間很無聊,搜完一座星球至少要四至七天,金靈索性打坐,釋出精神力四處溜噠。
  敖殤正在啃肉乾:「小金,你在幹麻?冥想嗎?」
  金靈回過神:「是啊!對腦子很有幫助的,我教你?」
  敖殤果斷拒絕:「不用了,我坐不住的」
  「餓不餓?」金靈瞧他在吃零食。
  「有一點…」敖殤還很年輕,正在長身子。
  金靈站起身子,拍了拍屁股的灰塵:「我做點東西給你吃」
  「恩!」
  敖殤吃著金靈做的湯麵:「哇~你做菜比我媽好吃多了!」
  「謝謝」只是簡單的華夏料理,金靈還算上手。
  敖殤扒完一海碗的麵,連湯汁都沒剩,看著坐在對面的人:「小金,謝謝你…」
  金靈好奇:「謝我什麼?」
  「你為我還有敖.奇塔家做的」如果不是因為金靈,哪怕曉得還有希望,也無力進行搜索。
  金靈甜笑:「說什麼呢!這也是我家啊~我是敖.奇塔家的人」
  「小金」
  「怎麼啦?」
  敖殤輕嘆:「我很擔心…」
  「擔心什麼?」
  「一切的不肯定」敖殤手裡的現金,幾乎全砸在搜救行動上了,如果誰有個萬一…他擔心。
  金靈故意將話說得輕鬆:「別擔心,搜救不就是在燒錢?我們有嘛~你的花完了換我的」
  敖殤朗笑:「我這是要跟土豪結婚了?呵呵~怎麼愈想愈爽」金靈的帳戶裡是有不少錢。
  金靈霸氣側漏道:「今年找不到也沒關系,半年後再來!我們一起賺更多的錢,組一支更龐大的搜救隊,會的…會找到爸爸的,讓他與媽再續前緣,指不定能添個弟弟或妹妹呦!」
  敖殤捉狹道:「誒~你說奇不奇怪,這裡有一個人,再苦也陪在我身邊,拿一堆錢給我花用,喊我爸是爸,喊我媽是媽,喊我爺奶是爺奶,就是不肯承認是我愛人」
  金靈傲嬌道:「哼~太容易得手,男人不會珍惜的」
  敖殤非常不認同:「淨講瞎話~我那麼容易讓你得手,你就不珍惜我了嗎?」
  「我跟…」金靈正想給敖殤一點兒暗示,卻被人打斷了。
  「有發現!來後艙門」麻尼經過廣播系統,呼叫艦上的另兩個活人。
  兩人飛奔而至:「發現了什麼」
  麻尼一臉興奮:「你們看,這是地面機器人十二號拿回來的!」
  兩人定晴一看:「能源石?」非常好認,灰撲撲的結晶體,硬到能扔死巨犀獸。
  敖殤不明白:「我不是設定搜救人形活物嗎?地面機器人十二號為什麼會拿這種東西回來?」
  麻尼趁著他們不注意,偷偷改過了設定:「都要搜了,順便嘛!」
  金靈驚覺他別有居心:「你想怎樣?」
  麻尼總算露出狐狸尾巴:「我們現在回程,搶先申請登記這個星球,開礦的錢我們平分!」
  敖殤不可能答應:「我們是來救人的」
  麻尼試圖說服二人:「很快的!先回去一趟再來啊!」
  金靈淡定敘述:「申請登記要前往星聯的中央星,最少得飛半個月,還要經過星聯評委的審查,確定此星能夠進行開採,期間要跑多少機構,出席幾場會議?別說找人了…我倆連書都念不成」
  麻尼冷笑:「你挺熟的嘛~」他沒想過,這個瘦不拉嘰的矮子會這麼聰明。
  「我喜歡看書」希林跟他提過軍人的發財偏方後,金靈很認真地研究了一番。
  麻尼從背後掏出一把能源槍:「既然這樣的話…」這把槍是拆成了零件,零碎偷運上艦的。
  敖殤臉色鐵青,直接擋在金靈前頭:「你!」藍星對於熱武器管束非常嚴格,他們沒料到麻尼能弄到一把私槍。
  兩人乖乖高舉雙手,哪怕體質再高,也鬥不過能源槍:「你想幹什麼?」
  麻尼笑得陰沉:「呵呵~是你們不識趣,平分你們不肯…只好由我獨得囉!」
  金靈提醒:「我們是星聯公民,你殺了我們一定會被判刑」他再有錢,失去了自由都是白搭。
  麻尼比了比後艙門的方向,打算就這麼趕兩人下艦:「我沒有殺了你們,但是這個星球會」
  麻尼駕著旅艦起飛,打算直接前往星際聯盟的中央星,有了這顆礦星,他將會一夕爆富。
  金靈抽了抽嘴角:「看吧~我就說,熱愛金錢的人,不是什麼好蛋」
  「對不起,我拖累你了…是我太沒用了!」敖殤氣得狠搧自己一巴掌,半邊臉頰立刻紅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75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