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故事:千年流放13

2021/05/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番外故事的番外(泥垢了~)
  金靈老神在在,使著鈎針勾毛線,動作靈活:「好了~別再來回的走了,你繞得我頭暈」
  「爸,你有沒有搞錯?媽這麼大歲數了,讓她遭這樣的罪」敖殤的臉臭到不行,瑪拉今年六十歲了,還得進產房生子,接下來是日以繼夜的照顧新生兒,這該有多累人。
  「我無心的…」敖浩能說是瑪拉一直纏著他,吵著再生一個嗎?脾氣溫和的他,默默替太座揹了黑鍋。
  「六十歲怎麼了?她身體很健康,你信不過我的技術嗎?哼!」布罕順利考取高級藥劑師執照,開了一間線上藥鋪,多年來生意長紅,家裡人的身體,全由他負責調養,一個個比牛還壯。
  敖殤一遇見這種事,就冷靜不下來:「爺爺,我沒那個意思,我只是擔心嘛~」
  貝特娜對著敖殤柔聲招呼:「小殤,過來這邊坐著等,哪怕信不過你爺爺,總信得過你媳婦兒吧?她可是全星聯最年輕的神級藥劑師」
  經過了數年的努力不懈,金靈於上個月初,一股作氣通過神級藥劑師考試,讓蕭決好好風光了一把!第一軍校想邀請她回校教書,擁有這樣的榮譽校友,藥劑系全體老師、教授樂開了花。
  金靈不想執教鞭,至少十年內沒這個打算:「快好了…」金靈行雲流水地勾著毛線,不曉得在說瑪拉生產一事,還是指手裡的毛線帽。
  金靈舉起她手中的成品,興奮喊道:「好了!」
  敖殤隨性瞟了一眼:「小男生用這種粉紅毛線帽好嗎?妳還一口氣織了兩個…」
  金靈笑得甜蜜蜜:「這不是送給瑪拉的,是我們自己要用的」
  敖殤摸了摸毛線帽,是織得挺好,他媳婦兒幹啥都厲害,學習力逆天:「妳的?織得太小了」
  金靈撫著自己的小腹,露出幸福淺笑:「哪會~剛剛好…」
  「什麼?妳…」敖殤再笨也懂得金靈的暗示,何況他機智過人。
  「意不意外?驚不驚喜?」金靈忍了好一陣子,本想今天告訴敖殤,當做他的生日禮物,怎料瑪拉意外動了胎氣,提早一星期被送進醫院生產,真是三喜臨門。
  產房裡的護理人員,抱著一個重達三千克的新生兒出來:「恭喜!是健康的男寶寶哦~來,先給你們看一下,我們要抱去洗澡了」他們選擇在希林大爸的醫院生產,敖小寶由希林親自接生,服務品質杠杠的!
  喜大普奔的敖浩,立刻跳起來歡呼:「太好了!哈哈哈~YES!」
  敖殤扳著臉說教:「爸,冷靜~這邊有位孕婦呢!能不能別那麼毛躁?都要當爺爺的人了」
  「我是無心的…」脾性謙遜的敖浩,立刻縮回椅子坐好,他此生做過最大膽的事,就是接受瑪拉熱烈的追求。
  敖殤腆著臉靠近:「媳婦兒,這事兒也忙完了,接下來交給他們,我們回家休息,好嗎?」身為神級藥劑師,她便是藍星的活寶藏,隨時有一隊精英保護,不必擔心安危,不過今天這是私事,所以隨扈們在樓下待命。
  金靈俐落起身:「哦,好啊!」她狀態好的很,身為雙標SSS+級,神一般的藥劑師,當然能做藥給自己吃,連她死後會變喪屍的隱憂,金靈都處理好了,一旦她斷了氣,保證不動不咬人!敖殤是外星混血兒,沒這種屍變的困擾。
  敖殤期待了好幾年:「媳婦兒輕點兒~妳懷著我兒子呢!當心別嚇著他了」
  金靈揚揚手中的毛線帽:「我都織了粉紅色,你還以為是兒子?」要不是擔心生出小喪屍,幾年前她就懷孕了!敖殤可是SSS級的色胚,平時一有空閒,淨想纏著她進入,簡直沒完沒了。
  敖殤笑得春風滿面:「太好了~敖.奇塔家要有一個粉嫩小仙女了」什麼?自然出生的女嬰,會被高塔機構帶走?想太多!她老子蟬聯三屆機甲格鬥總冠軍,光是獎金有三億,夫妻倆坐擁無數代言,家裡還有礦呢!
  「是呀是呀!哈哈~實在是太棒了」升格當曾祖父與曾祖母的兩人樂得不行,天然女嬰的出生率實在太低了,沒想到金靈這麼厲害,頭一胎就懷了女兒,真是家裡的大福星。
  金靈伸出兩根手指頭輕輕晃動,笑的得意洋洋:「是一對粉嫩小仙女,我懷著同卵雙胞胎哦~三個多月大囉!」這可是純天然無加工,她知道的時候,自己也嚇了一跳。
  「快扶著我…」敖殤眼睛一翻,華麗麗的暈倒了!這下子他的神級媳婦兒,又要上新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