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依然覺得懶洋洋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完假,全身依然覺得懶洋洋的,這樣正常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難過--督導,我家訪完之後覺得好難過,覺得好心疼,覺得人生好不公平,覺得好挫折。難過  督導,我家訪完之後覺得好難過,覺得好心疼,覺得人生好不公平,覺得好挫折。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3
    覺得人生完蛋—你所不知的非理性信念 當我跟朋友吵架、跟上司鬧翻,覺得人生沒救,我們落入了什麼陷阱呢?
    Thumbnail
    avatar
    yuchen
    2021-08-07
    如果你覺得女權是個假議題、性侵只是枕營業,那我可以帶你去性侵帝國參觀一下嗎?你需要大王準備的一套「女權全餐」。我知道你沒有心情研讀那些複雜的女權歷史與各式理論。請放心,不正經的大王只推薦你娛樂作品,這些作品充滿驚悚、刺激的情節,甚至我們可以暫時忽略作品裡的女權議題,它們卻都仍然充滿某種類型電影能帶給你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4-12
    依然無法妥善完成修復的車輛飽受折難的車子前幾天回來了。一回來後仔細檢查復原情況,只能說大致來說看似沒有問題,但認真觀察還是諸多小細節因為維修廠師父的標準一定沒有原廠出廠標準那麼高,加上維修廠也一樣是以營利為目的,所以使用的材料材質可能並不如原本的這麼精緻。總而言之也是略有無奈的先接收了下來。 收車隔了幾天後,把所有認為還是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1-17
    上完那麼多自我成長課程,但生活依然一成不變你喜歡看心靈雞湯嗎?你是自我成長狂熱份子嗎?但是你是不是覺得經過這麼多年的學習、投入,花了這麼多錢,你的生活還是依然在上班等下班,厭世,等週末中度過?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0-04-17
    穿上這些香水,我才覺得自己是完整的約是在大學,我開始熱衷於穿著打扮,會接觸到香水也是在這個時候。我還記得那時 Google 到的入門香水,大都是推薦味道上較為清新、優雅且大眾接受度高的款式,好比 CK one 中性淡香水、KENZO 風之戀男性淡香水等等。但我認為噴香水不只是一種禮貌外,更是彰顯個性的一種方式,所以在挑選香水上,我
    Thumbnail
    avatar
    Alec
    2020-03-21
    「覺得人生很累?想自殺?」先別急,看完後也許你就會想,並沒有這麼糟。 造成一個人壓力的因素很多,可能是因為家人、同學、師長、生活、經濟。 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更是影響了一切,你們可能會在想: 為什麼明明上班上課很累了,回到家卻不能好好休息? 為什麼家人師長都不相信我? 人生這麼累不如死了算了
    avatar
    三月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