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吸收資訊、免費學習超前新知,訂閱這兩個電子報就夠了

2021/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沒時間的話本篇重點是訂閱這兩個電子報(免費又好用) thehustle.corefind.com至於你有時間的話慢慢往下滑看看我的分析
標題這樣寫就知道點進來也一定跟本站的付費閱讀終身制不同,這是不用付費的,基本上我認為知識也是免費的,要付費的是『傳遞知識』的費用,就像我前面講到我的付費閱讀終身制,大家付給我的費用也基本上是我營運此網站的費用或是我彙整你看到這些文章消耗的時間費用而已。
接下來我分享兩個免費學習國內外超前新知的東西吧,第一個是 thehustle.co你可以點擊上面那一串英文訂閱,他的內容有幾大類別(訂閱後記得先收email點確認訂閱)第一個類別屬於:氣候變化、能源和創業公司的故事,第二個算是新興技術,包含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突破和尖端技術、電動車、未來科技…等等,第三個是電子商務與零售(這不用講了大概就是:品牌,電子商務行業和消費品),接下來分別是是:技術和隱私政策金融科技與加密貨幣(有關加密貨幣,金融科技初創公司,市場和數字銀行的最新信息)、Hustle社交團隊精選的故事,社交文章和視頻….等等。
很多人看了新聞或科技新知就發表一些言論,事實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會有這樣的錯覺,就是你看太多新聞了。沒錯就是你看太多二流的新聞,台灣實質上已經是一灘死水。沒有外部競爭相對著也沒有太龐大的風險。所以我吸取知識的來源有ˊ60%英文、30%中國、另外10%參考一些台灣的KOL,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跟我訂閱一樣的東西,訂閱後會出現以下圖片,如果對於英文很陌生就裝google翻譯吧,絕對比你在FB上滑到的同溫層資料優許多。
註冊 thehustle.co後自選興趣主題(翻拍官網)
另外一個是refind.com,今年初的文章分享過如果你還沒看的話再看一下吧,註冊他之後每天他會給你 10 個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如果你是認為現在這個世界資料太多、新聞太廢不知道看什麼這個很適合你),註冊後可以使用一個月,雖然第二個月之後必須付費,但你只要用連結,邀請你三個朋友註冊就可以免費一年(邀請你的家人、男朋友、女朋友、隔壁同事…等等即可達成免費一年)這一年內如果還有其他七位朋友註冊,可以終身免費。
註冊後會推薦給你10個興趣主題(翻拍官網)
點選你的興趣跟你喜歡閱讀的分類(例如財經、運動、創意…等等)他系統會自己推送適合你的連結跟閱讀的文章,目前看起來非常準確, 輸入email驗證後選取完,會出現以下讓你點擊選擇。
點選興趣跟喜好主題(翻拍官網)
如果對於英文很陌生,就裝google翻譯吧。如果覺得以上的內容是你喜歡的,可以用我的連結加入 http://bit.ly/3cvoNcg
不懂英文也不怕!善用自動翻譯功能(翻拍官網)
    做生意就像談戀愛
    做生意就像談戀愛
    能奢能簡的南部人、一個連續創業者,目前經營品牌設計公司,也同時運營一個內容電商平台,也以個人名義投資幾家小公司,對創業與品牌有熱情,醉心的是旅遊及美食,一直定居台南 http://www.ceobrian.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