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顆蘋果使醫生遠離,一天一篇文章使自己腦袋不脫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天一顆蘋果使醫生遠離,一天一篇文章使自己腦袋不脫離
隨著資訊的發達,越來越多免費文章在自己的版面上或是網路上串聯,所以第一次受到別人推廣的時候,我猶豫了一天將近10元的文章費用,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真的有必要嗎,我已經N年年連報紙都沒有買了,為何還要訂閱暢哥的電子報。但經過一年的訂閱發現天天都期待有新的文章出來因為常常會有讓我快速打破自身觀念的文章出現,雖然可能無法改變自己太,但總是可以再花一杯咖啡的時間,學習到一些新的想法或是舊的想法看到新的作法或是成功的人。
以下是我覺得訂閱的幾個好處
#不定期都有知識性的文章並且放入自己的論點
我覺得暢哥,讓我會繼續訂閱下去的其中一個原因,他常常會放上一些國外新的知識型網紅,如何創業成功用了哪些方法,這些方法都是你我都可以辦到,並且可能可以做得到的,並且跟我常聽的大人學或是財經M觀點的這些講者,他會有自己的論點,並非只會有單純的貼文,讓你每天吸收文章的時候,不會單純看著成功教科書。
#隨時帶來新的知識例如最近爆紅的「NFT」
當區塊練跟虛擬貨幣在台灣或是同溫層討論著比特幣跟乙太幣的同時,已經有一群人開始發展NFT,這個新名詞的區塊鍊產物,我本來以為是一個新的收藏畫作或是明星的商品的方法而已,但經過暢哥,每天給予不同的角度解釋之後,才發現原來這背後有這樣多的商機,沒有下去玩也可懂點皮毛,不至於等別人討論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所以然。
#幫助自己多了解職業運動的知識
過去我根本不懂職業運動不就是一群人一起打球,然後我們看他們打球,自從加入談判社看了很多文章,才知道原來球員之間的交換或是買賣,還有選秀權、權利金,有這樣多層的關係,這樣複雜有趣,讓我們看到球賽的時候多一份精彩。
最後其實這些資訊都大量地充斥在網路中,也可以透過很多搜尋引擎的方式找到,但如果每天花10原就有更專業的人士蒐集更多有趣有用的新資訊,我願意花這10元,因為這世界最公平的就是時間,當時間可以換算成代價衡量的時候,這將會是一個滿划算的代價。
1. 有興趣的朋友加入的網頁:https://wendellyu.com/referral/
2. 請他們在介紹人欄位填上您的 [email protected]或 岳志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美食]可夫萊精品堅果,一顆堅果、一棵大樹,天然、養生、健康、活力為品牌自居之最有良心堅商​ 市面上堅果品牌何其多,堅果種類也是琳瑯滿目。但是你知道嗎??堅果不只是當正餐、零嘴那麼簡單。面對市面上這麼多堅果你如何選起呢??以天然、養生、健康、活力為品牌自居,可夫萊精品堅果(英文名稱:COVILLE)。自信「一顆堅果、一棵大樹」,可見其所蘊含的滿滿能量。 可夫萊精品堅果相關資訊:: ​ 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5-10
    【醫院不會冷11】如果有一天,醫院裡的電子產品都消失了由於沒有手機,學妹必須跑到值班室,叫值班醫師起床,再跑到各個護理站,把分散在各單位的急救小組成員叫來。 由於沒有心電圖,無法發現病人是VF(Ventricular Fibrillation, 心室纖維性顫動)。 由於沒有電擊器,無法讓正在顫抖的心臟經由電流刺激而歸零停止,只能不停的CPR。
    Thumbnail
    avatar
    charming
    2020-11-23
    醫生,如果一開始你們不要那麼積極,會不會比較好? 撤除的那天,高雄下了傾盆大雨。 小傑媽媽看著藍寶醫師將氣管內管拔出後,坐到小傑的床旁,拉著他的手,輕輕拍著他,哼起了鳳飛飛的那首心肝寶貝。 閃電閃過,照在小傑媽媽臉上,映出她含淚而溫柔的臉時,藍寶醫師耳邊迴盪著的,卻是她當初說過的:「醫生,如果一開始你們不要那麼積極,會不會比較好?」
    Thumbnail
    avatar
    外傷重症說書人
    2020-10-17
    0606 PC力-目前為止滾來滾去的蘋果的一生(動畫)從開學第一堂電腦課到這週的課題,是以目前學過的技能(教的是photoshop)做一支自我介紹動畫15秒,除了最後交出的檔案要是mp4以外,影片可以是任何形式(成品如下)。
    Thumbnail
    avatar
    阿婆上街買菜
    2019-06-08
    如果人生是一場遊戲,我們該如何成為一個好的玩家?我們常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有些人喜歡將人生看成是一場戲劇來撰寫自己的劇本,但我更傾向於將人生當成一場遊戲來經營。既然是遊戲,就表示需要策略的運用與執行,才有機會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然而在談策略以前,我們得先瞭解「遊戲」本身,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概念。 遊戲理論(Game Theory)將遊戲分為
    avatar
    V怪客
    2019-04-09
    使你的一生成為奇幻之旅-《榮格自傳 回憶‧夢‧省思》如何看到對個人更深層的意義,甚至是走向神聖的境域?這是從自身經驗反思後,提煉出的寶貴建言。也是尼采「重估一切價值」的意涵。也就是不把任何事情看做理所當然,因為萬事萬物都是某種程度上,發生在自我身上的某種象徵。
    Thumbnail
    avatar
    莊博安
    2018-04-25
    《人生複本》:一個如果衍生一個宇宙 人生就是由大大小小的抉擇所組成,每一個選擇都會導向截然不同的人生。然而,我們每次只可做一個選擇,而人生也只有那麼一次,無法重來。正因為無法重來,當我們對現實有任何不滿時,自然後悔當初為甚麼不選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