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到底是有多愛吃啊!>_<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是有多愛吃啊!>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鬆~~放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看我完美的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完假,依然覺得懶洋洋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經太大條也是一種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狗也會暈車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久違的文具土包分享-橡皮擦一大堆⋯到底是有多愛買 🥸文具小推車最近比較少被推出來,但文具倒是沒少買 🥸 早上起來拆包裹收進小推車,發現⋯好多橡皮擦啊啊啊!😱 重點是,都沒在用欸~都沒機會用鉛筆咩⋯☹️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07-11
    【以母愛之名 Ch.1】「母愛」的愛到底有多少是「愛」?今天,在第四個系列裡,我想回到〈那些年,我們一起濫用的「愛」〉的初心,就是我們對「愛」這個詞的濫用,明明用得不清不楚卻自以為清清楚楚的問題。這不只造成臨床工作的阻礙,還會讓在都市或鄉村生活著的每一位你我,無法好好梳理與釐清原生家庭與人際關係中的情感糾葛。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3-25
    -新聞即時- 天啊! 才短短一天之內,全球發現了多種新病毒?末法時期到底是? 親愛的各位 就在剛剛,就像我之前IG和文章所說,將會不只一種病毒,因為這世界上的所有病毒都是經由人工製造出來,就如同我前幾篇文章一直說的,是有人故意製造出來,想要滅絕人類世界人口,好可以控制更多人,奴役更多人,建立一個單一經濟體的世界( 就像電影鐘點戰一樣 ) 沒關西,不相信我不怪你,人都是要等到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1
    「分手後的第十八天」—快樂啊愛情什麼的到底是什麼不知為什麼,分手後,讓我體認到其實追求快樂,是件很抽象,也很無形的目標。那天在峇里島回台灣的機場,我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飛機停靠在停機坪上,候機室裡的各國人,不知為何,我突然好想回台灣,好想趕快回到我的生活裡,那個無聊的日常、不快樂的工作崗位。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6
    俄羅斯小知識#1俄文中的『伏特加』跟『水』只差一個字母?到底多愛喝伏特加啦!!!小知識#1俄文中的『伏特加』跟『水』只差一個字母?到底多愛喝伏特加啦!!!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1-30
    書評‖《醫生哪有這麼萌1 & 2》:獲取高分,是為了有更多選擇 前幾個月,我成開始追蹤《醫生哪有這麼萌》的作者Nikumon,常常看他用圖文發表在醫院工作的趣事,還有和刺青哥神來一筆的幽默日常,既暖心又被閃到眼睛刺痛。書中的插畫雖不免和粉絲團有重複,但Nikumon在書中增加許多醫生的獨白、醫病關係的討論,還有許多非醫療人員就無從得知的醫院小內幕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