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短篇漫畫】Desperado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篇是2012年的作品,當時忘記什麼緣故,腦中閃過了這樣的一篇故事,然後…
我剛剛想起來了(陳年記憶)
那陣子剛好看了柯林.法洛演的《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那是一部令我印象很深刻的黑色幽默喜劇,有別於過往的殺手角色,柯林.法洛飾演的是一個多愁善感的菜鳥殺手,而這樣的一個角色特質令我印象深刻。也間接促成這個短篇的誕生,儘管當時的我其實是為了逃避另一個作品跟現實才先生出這篇來的。
當時朋友說是一篇很意識流的作品、也有讀者評價覺得這篇有點蒙太奇的感覺,我不知道,不過確實塞了一些小小的議題在裏頭,但畢竟是2012年的作品了,現在回頭閱讀多少有點天真青澀的感覺,總之請大家自個兒感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0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業餘仔的漫畫奇幻漂流
栗林田
栗林田
用個新暱稱看看,取自我父母的老家!(搞不好哪天又想換) 在ACG圈打滾多年,原創圈的暱稱是庠隱(xiangyin)。 被微型網誌綁架超過10年,現在是個不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人兼全職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