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盒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沒有說你壞話啊!」
「我也沒有說過這種話呀!」
「那到底是誰在亂放話?」
「誰這麼賤把她給找出來!」
「吳雨柔!你說是不是你?」
「不是.......」
「那是誰?幹嘛這麼安靜?」
「真的不是我.....」
「你還笑?你一定有鬼!」
「.....誰偷了餅乾藏在餅乾盒.......」她戲謔的打拍子。
眾人聽到馬上吐血大笑了起來。
「那個香菇頭真的是......」
「不可以污辱香菇!我媽媽說香菇很營養,她又沒有營養,應該要叫她毒菇......」
「她真的很賤......」
「別這樣,我很恨她沒錯,但錯的絕對是她媽媽。」
🌿
「最後一個學期了,終於要結束這七年的美術系生活了,我就不出太難的作業給你們了,今天就用絕緣膠帶在紙板上面畫你們的肖像畫吧!」
「你的東西呢?」
「我......忘了帶......」我不好意思的縮著肩膀,怕被發現自己完全沒買。
她撐著頭看著大家認真的玩耍素材的模樣,撐著頭在思考著。
🌿
「我說過要先有過程,把自己的樣子用膠帶貼出來再去裁切重新拼接成新的作品吧?你這樣做我是沒辦法讓你畢業的,真的是......」
「老師,是你說不管我們怎麼做都沒關係的,你說過程最重要,所以我才好好去享受一個人的創作,而我也非常樂在其中,你看!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我偷工減料,所以把我的中間過程拍下來了.......」我露出奸詐的笑容,「而且你又沒有說過我不可以把她做成立體的結果~」我挑眉說。
「唉,你真的是,是我錯怪你了,對不起,」她聽見老師說的話之後放下肩膀笑了。
「你一定是受不了這裡,想趕快離開學校飛翔去了對吧?」
她露出牙齒笑著:「對.......」
🌿
她一下課便跑去美術社購買老師上禮拜交代的材料,身上是國中的運動服跟夾腳拖,對,是睡衣。
「喵~~~」
室友的貓在身旁亂晃,好奇的想搗亂,我開心的用膠帶亂貼著,才發現自己在這七年裡完全沒有畫過自畫像的樣子。不過大家都知道,一幅作品裡面可以透露多少畫家本人的內心世界和想法。
「好了!」她輕鬆的玩弄著四方形盒子,還丟給一臉不屑的小貓面前。
沒錯,誰也別想看到盒子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聯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題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碎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人生遊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花開花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灼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點子大補帖》:奧斯本檢核表/吃一口創意餅乾「創意」、「靈感」這兩個詞,不論是寫故事、做廣告行銷、做企劃書等等,都是生活無所不在的詞。 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與課程,而我想藉由這一個系列,來整理與聊聊市面上各種產生創意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故事上面實踐與應用。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9-26
    《點子大補帖》:偶然力小卡/吃一口創意餅乾「創意」、「靈感」這兩個詞,不論是寫故事、做廣告行銷、做企劃書等等,都是生活無所不在的詞。 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與課程,而我想藉由這一個系列,來整理與聊聊市面上各種產生創意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故事上面實踐與應用。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9-22
    《點子大補帖》:隨機刺激/吃一口創意餅乾「創意」、「靈感」這兩個詞,不論是寫故事、做廣告行銷、做企劃書等等,都是生活無所不在的詞。 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與課程,而我想藉由這一個系列,來整理與聊聊市面上各種產生創意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故事上面實踐與應用。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9-21
    【烘培DIY】趣玩烘焙diy 奶油花獅子餅乾居家材料包 方便簡單又好玩天氣炎熱不想出門嗎?那就在家做烘培吧!但想要體驗烘焙但是害怕材料買太多之後都用不到怎麼辦?趣玩烘焙diy都幫您解決了!趣玩最新開發了點心居家材料包,居家材料包裡面包含了材料、烘焙居家工具、清楚的流程,如果有問題也可以線上提問喔~~ 趣玩烘焙diy 萌萌的奶油花獅子 疫情在家很無聊,人人都變身為料理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7
    《點子大補帖》/吃一口創意餅乾「創意」、「靈感」這兩個詞,不論是寫故事、做廣告行銷、做企劃書等等,都是生活無所不在的詞。 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與課程,而我想藉由這一個系列,來整理與聊聊產生創意的方法,以及如何實踐。 因為本身是故事創作領域出生,所以對於故事方面的應用必定會提及。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6-02
    親子教養|生日做餅乾空氣中盡是暖暖香甜的焦糖味,哥哥一進門,深吸一口氣 「家裡好香啊~」 蝴蝶酥散發出溫暖甜蜜的香氣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1-01-19
    餅乾盒裏的相片不知還有多少人在用膠卷式的相機? 當一切影像訊息全部都變成數位化,方便當然是方便,不過也會喪失許多樂趣以及帶來某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