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得先保護好自己的快樂,才有餘力操心別人的快樂我的家庭氣氛很不和諧、爸媽感情不睦。爸媽常常在孩子面前吵架。甚至連從小到大的家庭出遊,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沒有一次爸媽不發生激烈爭吵的。他們之間的問題太理不清。大概從高中開始,爸媽會在和我獨處的時候,跟我訴說他們的困境,說另一方的不是。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9-05
    《色度》戴上色彩眼鏡看世界、觀看自己 《色度》(Chroma),德瑞克.賈曼(Derek Jarman)的色彩書寫,一本總讓人愛不釋手。 頭一回閱讀這本小書時,有如觀看高達的電影,最有印象的感覺-大量的引用。似懂非懂
    Thumbnail
    avatar
    Weichung Shih
    2021-08-07
    保護好自己,便是給前線人員最好的作戰武器!現今疫情如此嚴重之時,有些人還是得出門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不管是醫護人員、防疫人員、或是運輸生活必需品、維持超市運作,甚至是我們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到的便利等......。
    Thumbnail
    avatar
    荳厭山
    2021-05-28
    對腸胃做好保護,定期檢查很重要!相信大家對腸胃問題也有所瞭解,如今現代生活的人工作及生活壓力都比較大,另外在加上飲食的不健康,例如平時不規律飲食或者在節假日大吃大喝,這些都會傷害了腸胃健康。所以我們平時都要做好對腸胃的保護,也要進行定期檢查,及時發現腸胃健康隱患。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健康指南
    2021-01-05
    【04】|〈SNH48〉謝自己一路堅持到這裡:宋昕冉、孫芮、戴萌——《青春有你2》節目覆盤就算她們沒能為絲芭傳媒奪下第二個出道位,但她們今年的成功,就表示王子杰這個分組策略做的非常好,而她們本人自身的努力也把她們帶到了這裡,感謝自己沒有因為塞納河歷練那段時間就放棄當偶像這麼事,今年才能得到這種成就,謝謝你們一路堅持到這裡,才能讓觀眾我認識你們這個群體。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7-30
    釀專題|「戴洛維夫人說她自己要出門買花」──所有的母親,《時時刻刻》母親呵,我謹介紹妳《時時刻刻》,妳能理解我的悲傷嗎?妳的「不憂鬱」始終在我的「憂鬱」的反方向,那麼筆直地對沖著我,像一種可疑的風水布置。正如妳掩蔽現代醫學的真理──妳拒絕承認我的病痛,逼迫我保持明亮的心,我必須要維持絕對的健康,不辜負妳的肚皮和奶水。可是我活很多年了,能活到此刻已是不可思議之事。
    Thumbnail
    avatar
    神神
    2019-09-17
    別光要求女生保護好自己,去營造一個女生不需要被保護的世界今天一個女生,無論她是去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情、穿什麼服裝,都不應該成為她被傷害的合理化原因。 如果我們永遠都把責任往女性身上套,不斷叫她們要保護好自己,約束自己的行為、穿著跟打扮......那不是在某種程度上暗示著男生:如果今天一個女生沒有好好保護好自己,你就可以去傷害她?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