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 – 37♀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回寢室的時候,小敏不在書桌前,已經進去洗澡了。坐在床上,看著手機,我苦惱著。躺在床上,滑著手機,我煩憂著。我打算等小敏睡了後再出去執行處罰。我關了大燈,留了床頭的小燈,讓小敏洗澡完出來再關。於是我便先在床上閉目養神。小敏擦著頭髮步出浴室,「小衷,你要睡囉?」我嗯了聲。「也是,快一點了。」聽見小敏吹著頭髮,擦著保養品,然後關了小燈,躺在床上就寢。而我正準備伺機而動。
聽見小敏沉沉呼吸聲,我想她應該睡著時,緩緩起身,慢慢穿了運動鞋後,悄悄拿著手機,靜靜離開寢室。經過營辦,燈還亮著,不知道是誰還在加班。在營區內找個地方,我想了想還是去祕密基地,那裏平常就沒什麼人會去。在那裏執行處罰應該是最為安全的。
彎進祕密基地,在裏頭挑了一個暗處。脫光了衣褲,赤裸著身體,雙膝著地後,撥打了視訊電話出去。是因為沒穿衣褲的緣故還是緊張,嘴巴碎唸著主人快接電話,主人快接電話。之前曾經在這裏試過能不能通訊正常,是可以的。只是有段時日,現在不知是否正常。
電話接通的瞬間,心裏感覺有點安心。在螢幕上的dt,看起來是在二樓房間外的陽台上,裸著上半身。畫面有時候晃動,dt持著菸,飲著威士忌。「好囉。趕快執行處罰,尿一尿好回去睡。」
是隻母狗般的姿勢,在手機畫面上的小視窗內,自己蹲著,四肢著地的模樣,感覺好害羞。出來前應該要灌些白開水的。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尿不出來,膀胱無法放鬆。感覺好緊張。在營區內是一名軍官的我,現在是一隻軍犬小母狗。正在視訊電話內,執行著主人吩咐的處罰。
尿不出來,讓我漲紅著臉,尿不出來,用盡身體的力量。放鬆,不斷告訴自己放鬆,快放鬆。即使這裏鮮少人會來,但不能保證不會有人來。想趕快執行完處罰,愈想愈難。忽然傳來的狗吠聲,讓我頓時更緊張了,是不是有人經過。主人感覺也聽到了,笑說:「呴——附近的公狗聞到了有小母狗的味道,想過來了。」我哭喪著臉,在鏡頭前求著主人。「需要我幫你噓噓嘛?」主人在鏡頭前這樣說。主人吹起的聲音,搭著身旁風吹起的聲音,我抖著身體,感覺溫暖的尿液開始排出。滴滴答答,滂沱而下。
原本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竟然做到了。執行完這個可怕的處罰,艱難的任務。
結束了這通視訊電話,便聽到了腳步聲,有人往這裏來。手忙腳亂地穿上衣褲,要往外移動,已經來不及,聞到了菸味,一時想不起來可能是誰,會來這裏的人是誰?「誰?」對方察覺了暗處有人,聽到聲音,覺得熟悉,是小誠。「是我。」我先出了聲。
手拿著菸的小誠在這時候被我發現,他有點尷尬。我也有些尷尬。空氣中彷彿還可以嗅到剛剛軍犬小母狗自己尿的尿尿。「小衷姊,是你啊⋯」在他還沒繼續說,可能問起我現在為什麼在這時,我搶先問了,「你什麼時候會抽菸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他一臉難為情。「最近⋯⋯認識的新朋友在抽就跟著抽了。」他抖了燒盡的菸屑,再吸了口:「這個時間,你怎麼還沒睡?跑到這來。你跟小敏不是早早就回寢室了?」他還是問了。我忽然緊張了。又不能跟他說我來執行主人的處罰。
「睡不著,想起來走走動動,看回去會不會好睡一點。」我瞎謅了理由,自己說起來都心虛。
「這樣啊⋯⋯小衷姊,我方便問你,你跟之前那位疑似你男朋友的人呢?」
這傢伙在講什麼?是在挖我來這裏的真正目的嘛——「我跟他沒有聯絡了。你早點弄完早點回去休息吧。我先回去睡了。」不要再跟小誠多交談了,等會被發現什麼就不好了。「營辦裏還有人嘛?」我故作正常的問一下,不要表現得太心虛。
「還有喔。」小誠回答,我點點頭。
快速地進入營辦在自己的辦公座位上開了底層抽屜,取了裏頭的一片護墊,塞進口袋,再快速離開。躡手躡腳的回到寢室。我的動作似乎吵了小敏。「你怎麼還出去啊?」小敏睡覺中的問著我。「我的月經要來了。我去營辦拿護墊。」她翻了身:「你怎麼不問我,我衣物櫃裏有啊。」
「看你已經睡了,就不好意思吵你了。」我解釋著,順便說了因為在營辦遇到小誠就聊了一下,完美解釋過去今晚的行動,我真是一隻聰明的狗狗。嘿嘿。不愧是dt主人的軍犬小母狗。汪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3內容數
阿誠,出道多年的男同性恋。在一晚高中同學會上与當年的「老公」重遇,讓自己的生活即將掀起巨大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