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 – 4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手機上SMART軟體更新。一點開,登入畫面已經換成新的,訓犬區趴體活動正式向全禁羈社群公布。dt因為是訓犬區版主的緣故,在飯店訂房上有優先權,她已經先訂了。阿糸先生的糸家也同樣藉著她的勢力完成訂房。畢竟從網路上的SM俱樂部論壇到SMART軟體,她都參与其中,雖然現在沒有擔任任何職務,仍享有初始成員的待遇。小甜負責統計糸家多少人要出席。她傳來訊息問我小翩有要來嘛,說是在SMART上面敲小翩她一直未讀沒有回覆。我私下打電話給小翩才知道她跟阿犄吵得厲害,覺得乾脆分手好了。鬧得滿嚴重的。小翩覺得阿犄莫名其妙,都讓他跟去糸家聚會,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自己放不開又愛面子,真掃興。回來以後,覺得自己不喜歡SM也要她不要再參与類似活動,還自己解鎖小翩的手機刪除了SMART。這踩到了小翩隱私的底線。交往歸交往,手機還是她的私人領域,讓男朋友知道密碼,不代表可以為所欲為。小翩說她暫時不會裝回SMART,等她跟阿犄的事情解決了再說,至於訓犬區趴體目前看來她是無法參加,要我謝謝小甜的好意。
而訓犬區趴體消息公諸於世,最不開心的便是白小路。未成年的緣故,她在趴體還沒決定要不要辦之前就被剝奪參与資格。她每天都在該,該著太不公平了。她古靈精怪的動著歪腦筋,要如何偷渡自己到訓犬區趴體裏。阿糸早就料到白小路會動鬼主意,早早就跟她說帝姨是訓犬區版主,出事了,責任dt跑不掉。dt為了安撫白小路,另外是先前說過要在家裏辦糸家聚會,於是在訓犬區趴體一個多月前便提前在自家舉辦糸家聚會,dt特別把這次聚會名稱定為「訓犬區小趴體——給未來的白女皇」。
糸家成員是基本賓客,dt問了阿糸有要邀請其他人嘛,阿糸沒意見,小令小幸小荼小水都可以邀。dt原先有所忌憚,但阿糸都這樣說了,dt也就放心。小趴體預計從週六下午五點到週日,可留宿dt家,畢竟夏天天氣熱,室內開冷氣,找個地方瞇一下方便許多,冬天還有棉被問題比較麻煩。我在週五晚上便到dt家幫忙整理。dt週六學校還有事情,一早便出門了,她留了備用鎖匙給我,如果她還沒回家,我們自己先進來。中午一點多小月小甜先到dt家,我們等小馬開車去載白小路,再一塊到大賣場採買。晚餐由我們這群人負責,小月建議火鍋,白小路想要熱炒,小甜跟小馬提議披薩炸雞,我則是沒意見。dt只交代了一定要買她喝的威士忌。零食跟酒比較沒有異議,晚餐比較需要討論,但是白小路說這次聚會是為了她舉辦的,以她的意見為依歸。我們離開大賣場時,才快要四點,時間正尷尬著。東西一袋一袋的,放進小馬的後車廂後,他搜尋了在回dt家的路上,哪邊有熱炒店,打算車開過去,點了外帶。四點多的時間,dt家附近的都還沒開。最後小月建議Museum S附近的那間,繞一下,沒關係。她先在SMART糸家群組裏,說了如果有早到的人,在dt家門口稍微等一下。
阿糸先生是傍晚才會到,傲嬌小貓要跟阿糸先生一塊來。Wolf跟Work會準時到。小湯家裏有聚餐要晚餐後才會到,他問了小翩會來嘛,我才想起來一段時間沒聯絡小翩。因為她跟阿犄的緣故,我一直不好意思問她近況。不過既然有人問起她會不會來,我還是傳了訊息問她,要不要來。今天小翩還是要工作,要來也是下班後了,希望阿犄不要嘰嘰歪歪的。
小馬開快到dt家時,便已經注意著兩旁有無停車位,「我先放你們下去。我自己去繞繞、停車。」小甜說要陪他。我們提著大包小包下車時,dt家門口已經有人到了。dt還沒回來,所以她們都站在門口等著。阿糸先生正跟小荼聊著。小貓跟Wolf蹲在一旁逗弄著小荼的飼養的一隻德國狼犬。Work靜靜地站在一旁。「不好意思久等了。」我說著,Wolf幫忙我拿著手上的袋子,讓我有雙手掏鎖匙開門。
「小衷,愈來愈習慣穿這雙高跟鞋了。」阿糸先生說著。我笑著點頭,戴著項圈出門的時候很順手就挑了這雙,其實主人不在一塊,我是可以選穿來的運動鞋的,但就非常自然的想穿這雙。上面一定有刻著我的名字。
「我感覺好像很久沒有來dt家了。」踏進大門的小荼說著。小荼看著阿糸旁邊的白小路便指著她:「這位就是未來的白女皇囉。」
提著熱炒的白小路開心的說:「所以這位是⋯⋯」阿糸馬上幫她介紹:「小荼,叫要她荼姨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是『姨』?不要叫我姨啦。」小荼應著。「不叫你荼姨,那要叫你什麼?還是你要用男性親戚稱謂,荼叔?」阿糸回著。
「太老了吧。我才三十出頭而已耶,荼姊或荼哥,我都可以接受啦。」小荼的狼犬自動的跟在她的腳邊。
看著阿糸先生跟小荼說說鬧鬧的,我原本以為她們感情不好,dt還沒回來,我超擔心場面尷尬的。「小衷感覺鬆了一口氣。」阿糸先生發覺了我的臉上寫了什麼,知道我的顧慮。「dt應該有講了什麼呴——不用擔心啦。我跟小荼從小就認識,吵吵鬧鬧過了就過了。」阿糸先生解釋著。
「你們從小就認識了?」我有點訝異。
「對啊,小荼也算是SM世家出身的⋯」阿糸先生還沒說完便被小荼打斷。「再怎樣的家世,也比不上糸家跟丁家啊。你們才是SM大戶。」
「誰姓丁?」我問。我記得dt不姓丁啊。
「D哥啊,dt的前女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973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慕聰沙龍 的其他內容
軍犬 – 3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犬 – 3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軍犬 – 3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犬 – 4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犬 – 4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犬 – 4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長官與軍犬們長官跟工作人員確認攝影機都已關閉之後… 長官脫著上衣說「把眼罩拆掉吧」 兩人拆下了眼罩,仍舊跪在地上,再度雄起的巨根也硬挺著… 長官食指抬起了班長的下巴,低頭看著他說:「本來想說有新人來給你留一點面子,但你這誘人的騷樣不玩壞你實在是忍不住啊…」 班長看著長官大聲的說:「我是長官的軍犬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7 終於解放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卸除身上所有衣物、鞋子並立正站好!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動作著,全身赤裸地站在長官面前 長官又再次讓兩人喝下飲品,他們正在大量出汗著… 滴滴的汗水慢慢從赤裸的身體上滑下… 昂然挺立的巨根仍然不自覺抖動著,前端的水珠緩緩流下… 長官上前把玩著李大尾的胸肌,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6 成為玩物的軍犬們「單兵注意!面對面坐下,互相幫對方撐開腳做伸展準備,動作!」 「Yes!Sir!」兩人坐了下來,面對面類似劈腿方式互相把腳撐開 「單兵注意!依哨音指示,由左至右伸展!」 「Yes!Sir!」 「逼!」隨著哨音響起,兩人高舉雙手緩緩向左方伸展… 張開的雙腳可以看到緊繃的腿部線條,紅色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5 漸入佳境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前面箱子是你們的服裝,給你們三分鐘完成全部著裝,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開始著裝 『報告長官!任務完成!』 兩人現在穿著跟長官相同的墨綠色短上衣及紅色小短褲,黑色襪子及藍白色鞋子 短上衣明顯是直接依身型剪裁,完美的貼合身體,顯現出誘人的曲線,壯碩的胸肌,
avatar
Sky
2024-02-05
關務署基隆關加強毒品查緝 再添2隻緝毒犬生力軍 關務署基隆為維護國人身心健康,強化邊境毒品查緝量能,緝毒犬隊自即日起再增編2隻緝毒犬。犬隊由原來9組擴編為 11組,增編2組生力軍於結訓後,將進行為期半年的通關業務實習,由領犬員帶領犬隻熟悉各式通關環境及加強基礎訓練,藉由緝毒犬敏銳嗅覺及機動性等優勢,有效打擊毒品走私,成為我國邊境緝毒菁英部隊。
Thumbnail
avatar
DE新聞
2023-07-25
《牠不是普通的狗:海豹隊員與軍犬開羅走過戰火療癒彼此的人生》#小獸吃書 人類與狗之間感人情誼的故事,不時就能在電影、動畫或小說中看到,不外乎是收養了狗後,人跟狗培養出無比深厚的情感,同樣的情感建立於軍犬和訓練員時,除了彼此陪伴外,還多一層跟加深緊密的關係,「出生入死的夥伴」。 對威爾來說,#開羅不只是一般的狗,牠是隻多功能軍犬、夥伴,更是威爾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8-24
君不君臣不臣---連區域立委選舉都亂套台南市作為民進黨執政重鎮票倉,在全國各行政區的勝票比較中都拔得頭籌,前已分析過全國與台南市總統票,不分區政黨票都不及格,南一區立委選舉也涉有不當[增減選票]弊端,南二區由民進黨郭國文以53,827票勝過國民黨李武龍,粗看是碾壓式大勝,但驗偽統計一下,就發現大異常態,全部276個投票所,平均每所郭勝李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2-04-29
軍旅(2)兩坪見方燭暗 擠併靠坐五人 一瓶馬祖大麴 人手鋼杯斟飲 沉默坐深無語 煙霧籠室添暗 幽幽淺聲低訴 五歲已為丈夫 只因生活困頓 為己早配童媳 經年不得一見 肩挑活家重擔 大麴再飲三弄 烈喉嗆淚眾哽
avatar
林漢清
2022-04-16
軍事事務改革……的問題(8)依照現在的狀況,每一個鼓吹開放的,都不在意軍方的管理負擔,以及警察的監管責任。好像這些都是權利,風險都是別人的。我們膝蓋想也知道,軍警必定會是靶場的監管單位,他們突然多了一堆事要做又沒利益,誰想做啊。沒有利益,人就不會行動,靶場如此,其他的改革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02-28
軍友社李理事長慰問空作部 感謝官兵全天候守護家園 秋節將屆,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今日前往空軍作戰指揮部慰問官兵,感謝他們24小時堅守崗位,有效掌握與嚴密監控情勢,確保臺海空防,全力守護國家安全,並提前祝賀中秋佳節愉快。  李理事長下午由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空軍司令熊上將及軍友社秘書長蔡鴻圖等人陪同前往空作部,致贈團體加菜金、慰問品犒慰官
Thumbnail
avatar
黃思喆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