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最新超重力氣墊&定妝噴霧全上臉心得分享!疫情戴口罩就靠這顆氣墊撐場啦!

2021/05/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疫情升溫,沒有必須出門的理由當然開啟宅男模式,真的得出門口罩酒精通通準備好,那如果又是必須帶妝的場合怎麼辦?像是已經跟男友家長約好要四人聚餐(室內活動儘量不要超過5人)(這到底是什麼瞎妹開場)
好,回到正題,如果你問我這時候底妝該怎麼選,我會說是我們Pony大神的氣墊,從小金磚開始入手,只要舞台表演、出席活動、直至今日戴口罩出任務,我都派出他,一整天忙碌絲毫不脫妝暗沉或浮粉✨
這次他們推出新款氣墊 #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主打防沾口罩、粉刺、藍光、紫外線,而這次這款也比小金磚再更加有光澤感而非超霧面,因為我知道有些朋友用小金磚會太乾,這顆我已經實測過,的確是更加保溼有光澤 (可以看我周一頻道上的影片喔)不減的是它的遮瑕度,一樣能夠把瑕疵遮得妥妥的~
想提醒大家這系列氣墊我覺得無論如何都還是得做妝前保濕,建議搭配Pony的 #水透光妝前乳昇級版,就能避免浮粉的問題;另外務必把底妝確實拍進皮膚裏頭,稍微等待半小時皮膚出油就會是非常漂亮的霧面帶微光澤的妝感喔
這次很貼心知道台灣夏天爆幹熱,同步搭配 #絕對持久定妝噴霧,讓你的妝容更加長效持久,這款的噴霧我覺得不會到超細緻,但也不會是什麼大顆水珠,我覺得介於中間,味道蠻好聞的,噴上去可以讓妝感覺更滲透進皮膚更加服貼
以上,Pony家的東西我覺得都蠻值得入手的,#馬它老師 分享手邊這些好物給大家,當然最後還是要來好康贈送一下!請往下閱讀⬇️
....................................
1. 按讚貼文&追蹤me跟 @ponyeffecttaiwan
2.用「口罩」造句,留言標記2位朋友,可重複留言,但不能標註假帳號,我會檢查!
Ex: @小明 @小美 防疫期間戴口罩又要化妝,一定選pony氣墊吧!
5/22 我睡醒的時候在限動開獎🥰
....................................

話題新品GRWM:Pony Effect氣墊粉餅(無重力vs小金磚)&定妝喷霧、Meko聯名刷具、UHD蜜粉、OFRA打亮眼影盤、Hapkristin隱眼、Heme唇前霜厲害!|馬它mata

................................................................
⚡️S2EP#12|手術房觀摩快暈倒:醫院實習闖蕩20科、眼珠子插針、如何除刺青、加護病房實況、醫院工作環境、respect醫療人員、3D列印心臟
⚡️S2EP#13|當「志工服務」變成工作:非營利組織如何營利?緬甸冷知識、做善事卻被當地質疑、NGO工作者日常&困難、出隊遇到民族內亂 feat. 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團長語珊
⚡️S2EP#14|不被尊重的設計產業:接案鳥事、設計師薪水&職場生態?如何自學設計&工具推薦、給社會新鮮人的建議 feat. 我的設計偶像凱文&Tammy
⚡️S2EP#15|不該被遺忘的醫檢師:採集COVID-19檢體、提供精液就加分、FBI鑑識科、薪資&工時&升遷機會?醫檢系日常feat. 醫檢系宇彤&醫檢師學長
⚡️S2EP#16|分析動作的master物治師:物理要很強?淪為儀器治療...推拿&按摩、復健四大專科、物治vs職治、五十肩的由來、feat. 物理治療師劉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