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 – 7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龍哥打開了電視,讓我們選擇要看電視或者玩遊樂器亦或連上網路皆可。他一個人坐在他的菸場抽著菸。空氣悶悶的,雲層黑黑的,彷彿一場雨要來。我記得小敏交代的任務,我走向他,我的內心潮湧澎湃。熟悉的菸味,是當日的味道。他看著我向他而來,他微笑著撚熄菸說:「感覺要下雨了。天氣真是說變就變啊。」他攤開手掌,雨滴就來了。我們趁著雨變大前進了屋內,他的白T有些雨滴痕跡,他也不以為意。他進了廚房開始忙著。從客廳看著他進進出出的將購買的食材一一處理。「龍哥好賢慧啊,竟然會自己下廚。」小翩說話時,意有所指的詼著小湯什麼都不會煮。抽油煙機的轟隆隆聲,讓他聽不清楚小翩的聲音。我走進廚房,重複著小翩的話。
「哈哈,在廚房裏做菜,我覺得我是藝術家。」瓦斯爐上一邊他煮著香菇雞湯,一邊正熱鍋,「有些菜我是昨晚跟今天早上分著做的,很快就可以吃飯了。」流理台上已經是切條好的豆乾、魷魚、豬肉絲、香菇、紅蘿蔔、蔥。「你現在在弄什麼?」我問。「客家小炒?」他點點頭。「我告訴你們,等你們吃過我做的小炒,以後去餐館點這道,你們一定會覺得浪費錢的,會想念我做的。我可是跟苗栗的阿姨學的,正統客家人的家常菜。」他一遍一遍地分開炒過再合在一塊。「外面餐廳不會有這麼工夫,一個一個炒,都是一塊下鍋。這樣不會香。」看著他有如行雲流水般的廚技,我在一旁有點不知道要幹嘛。「你需要我幫忙做點什麼嘛?」他從我身旁而過,開了冰箱,端出一鍋昨晚提前燉煮的咖哩。「不用啦。請你們吃飯,哪有要客人做事的。你去客廳跟他們等著就可以了。」他替自己拿了罐啤酒,響亮的開罐聲,便暢快喝了口。
「這麼早就開始在喝?」我問。他的臉露出著陽光般的笑容:「在我家可是中午就可以開喝囉。喝酒哪裏有閒早這回事的。」我們說話時,小湯來倒飲料,也對於他中午就開始喝酒感到意外。「小湯,你要嘛?」龍哥問,他搖頭。「我中午先喝,避免太晚喝,載你們回去變成酒駕。」龍哥邊跟我們說話邊洗米煮飯。
香噴噴的美味佳餚陸陸續續上了餐桌。我幫忙拿著碗筷。三人坐在餐桌前,正等著龍哥就坐。「你們不開車的,其實真的可以痛快的喝酒。」龍哥才說完,小翩便說她要。「爽快。」龍哥向她比了大拇指,拿了一罐給她。小湯重複著我疑問龍哥的話,問著小翩。「沒差啦。想喝就喝啊。開心最重要。」
什麼時候變成杯盤狼藉的,就像龍哥說的重要的是開心。小湯捧著肚子都解開褲子鈕扣了。「呴——吃這麼飽,我明後天都要上健身房,運動補回來了。」
雨滂沱而下,飽足的人慵懶了起來。大家橫躺在沙發上偷懶,該著吃太飽了,晚餐大概吃不下了。龍哥一個人收拾善後,同樣的是大家要幫忙,都被他拒絕,說不需要麻煩客人。眼皮重,瞇一下,再睜開大家都已東倒西歪。不見龍哥影子,我起身查看著他的蹤影。循著沉沉呼吸鼾聲,我在他的房間看見了他穿條白色傳統開襠內褲的躺在床上睡著。眼前近乎赤裸的男性身體,讓我有些臉紅心跳。這時候我才注意到了房間是沒有門的,上方有深色捲簾可以放下。小敏交代的任務再度被延後了。趁著他還沒醒、被發現前,溜回了客廳。
站在落地玻璃門旁看著外頭雨勢,嗅到了菸味,但是視線正前方,雨中的菸場並無有人。我才注意到了龍哥站在他房間面向露台的屋簷下抽著菸。我拉開紗門,走向他。他看了我一眼,靜靜地抽著手中的菸。我們沒有說話,聽著雨聲,沒有人打破沉默。正當我準備要開口時,小湯從客廳探了頭,小翩隨之後到。「小衷,你把龍哥剝到只剩條內褲啊!」小湯說話時,小翩應和著。
「沒有啦。我剛睡醒。小衷要是要把我剝光,怎麼可能還有一件在身上。」龍哥輕鬆地說。
這場雨沒有停歇的意思。中午食得太豐沛,到了七八點仍無餓意。小湯跟龍哥借了浴室,說是想跟小翩一塊泡澡,他們家都沒有浴缸。龍哥說沒問題時,小湯很快地把自己脫得只剩一條內褲,襠部曲線仍是貞操鎖的模樣。「小湯,你還鎖著啊?我以為你已經自由了。浴巾在架上,你們自己拿喔。」龍哥問。客廳留下了我跟龍哥兩人,「他們情侶兩人,你應該也不會想當電燈泡吧。」龍哥說。我笑著說怎麼可能。「這時候我就覺得我家浴缸應該做成一個小池子,可以讓很多人一塊泡澡。那時候沒考慮到。」我們一塊大笑著。
原本還推辭、不需要龍哥專程送我們回台北的小湯,見著雨勢及泡完澡後慵懶更甚,大方樂意地接受著龍哥的好意。龍哥說他喜歡開車,在車上掌控著一切,乘客的生命交在他手中。我們異口同聲地說著「控制狂」。先送他們回去再送我回家。今天真是非常謝謝龍哥的招待。一直到下車前,小敏任務,我仍難以開口。想找一個好時機問,但何時是那個點呢?體內賀爾蒙作祟,車內費洛蒙引誘。他的車停在社區門口,今日就要結束,可以不說話不開口不提問嘛⋯⋯「小衷,謝謝今天的陪伴。」他先說了話。「嗯,我才要謝謝你作東招待呢。」語畢,動身要開車門前,我又回首。「龍哥,謝謝。」我張開了雙手,我們便自然地擁抱。貼著身體時,我感覺到了他的頭有些不自然,誰的慾望在騷動。要勇敢喔,我是我,我自己做主。那瞬間,我親吻了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975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慕聰沙龍 的其他內容
軍犬 – 7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軍犬 – 7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犬 – 7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犬 – 7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軍犬 – 7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軍犬 – 7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長官與軍犬們長官跟工作人員確認攝影機都已關閉之後… 長官脫著上衣說「把眼罩拆掉吧」 兩人拆下了眼罩,仍舊跪在地上,再度雄起的巨根也硬挺著… 長官食指抬起了班長的下巴,低頭看著他說:「本來想說有新人來給你留一點面子,但你這誘人的騷樣不玩壞你實在是忍不住啊…」 班長看著長官大聲的說:「我是長官的軍犬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7 終於解放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卸除身上所有衣物、鞋子並立正站好!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動作著,全身赤裸地站在長官面前 長官又再次讓兩人喝下飲品,他們正在大量出汗著… 滴滴的汗水慢慢從赤裸的身體上滑下… 昂然挺立的巨根仍然不自覺抖動著,前端的水珠緩緩流下… 長官上前把玩著李大尾的胸肌,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6 成為玩物的軍犬們「單兵注意!面對面坐下,互相幫對方撐開腳做伸展準備,動作!」 「Yes!Sir!」兩人坐了下來,面對面類似劈腿方式互相把腳撐開 「單兵注意!依哨音指示,由左至右伸展!」 「Yes!Sir!」 「逼!」隨著哨音響起,兩人高舉雙手緩緩向左方伸展… 張開的雙腳可以看到緊繃的腿部線條,紅色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5 漸入佳境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前面箱子是你們的服裝,給你們三分鐘完成全部著裝,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開始著裝 『報告長官!任務完成!』 兩人現在穿著跟長官相同的墨綠色短上衣及紅色小短褲,黑色襪子及藍白色鞋子 短上衣明顯是直接依身型剪裁,完美的貼合身體,顯現出誘人的曲線,壯碩的胸肌,
avatar
Sky
2024-02-05
關務署基隆關加強毒品查緝 再添2隻緝毒犬生力軍 關務署基隆為維護國人身心健康,強化邊境毒品查緝量能,緝毒犬隊自即日起再增編2隻緝毒犬。犬隊由原來9組擴編為 11組,增編2組生力軍於結訓後,將進行為期半年的通關業務實習,由領犬員帶領犬隻熟悉各式通關環境及加強基礎訓練,藉由緝毒犬敏銳嗅覺及機動性等優勢,有效打擊毒品走私,成為我國邊境緝毒菁英部隊。
Thumbnail
avatar
DE新聞
2023-07-25
《牠不是普通的狗:海豹隊員與軍犬開羅走過戰火療癒彼此的人生》#小獸吃書 人類與狗之間感人情誼的故事,不時就能在電影、動畫或小說中看到,不外乎是收養了狗後,人跟狗培養出無比深厚的情感,同樣的情感建立於軍犬和訓練員時,除了彼此陪伴外,還多一層跟加深緊密的關係,「出生入死的夥伴」。 對威爾來說,#開羅不只是一般的狗,牠是隻多功能軍犬、夥伴,更是威爾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8-24
【奇幻情慾長篇10】半路認主人的軍犬,不是好狗公這一幕幕不可置信的淫靡景象,蒙太奇式在賀白腦海反覆播送,即使明明已闔上眼,也停不下來。而那位初識的黑搞學長,因為喝了酒的緣故,此刻,乾脆和賀白擠在一張客房床上睡。這個看起來剛毅木訥的男人,真的會做到「那種」程度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8-17
「主人,我是您的軍犬。」-《軍犬》讀後記   從很久之前就有聽過《軍犬》這部小說,不過一直到最近讀了網路上公開的部份以後,才買書回來啃。故事內容採用雙結局,目前僅讀跳過第一結局,先把第二結局看完了,可能過一段時間才會把第一結局補完。   評文無劇透,可以安心食用。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0-11-04
軍訓課 / 2002.11.16教官要全班同學列隊練習立正、稍息。 隨後,他點名讓表現好的同學先坐下,包括代號「巨人」的一些人都坐下了,但是我卻還沒被點到名。 接著,教官訓斥還站著的人,又走到我面前,用刁難的口氣說:「尤其是你!............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2
軍艦繞行的意義昨天那個軍艦繞台的新聞,根本不是啥新聞,因為美軍經過七海根本沒再管你的。真正的新聞是為何台灣軍方把消息放出來,美軍那邊也照本宣科一番,然後宣稱要地動山搖的對面一句話都不吭?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