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要結婚 CH.48-勇敢的選擇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夏天~吃早餐囉~~。」老湯在客廳裡喊我。

昨晚真的很累,老湯在換完車後,載我到暫時居住的地方,我其實已經昏昏沉沉了,老湯看我睡沉了,就抱我進房間,自己則是窩在客廳的沙發,他應該也是累壞了。

「你昨天有睡好嗎?你應該也累壞了吧!?睡在沙發上應該很不舒服,要不要去床上睡一下?」我邊揉著眼睛,邊用含糊的話語跟老湯說話。

「ㄋㄨㄞ~ㄋㄨㄞ的~妳還累的話要不要多睡一點?」老湯學我的含糊不清。

「哈~~。」我還是硬生生地打了一個超級大的哈欠。

「昨天答應妳要一起吃早餐的,吃完再睡。」老湯笑著說著。

我印象中,再陷入昏迷的時候,好像有答應這件事情。

老湯突然拿起手機,拍了我一張照片。

「欸,你幹嘛?」聽到相機喀嚓的聲音,我秒驚醒。

「覺得這時候的妳很美,現在的我覺得很幸福,就想拍下來囉!」老湯瞇著眼開心的說著。

「欸~我才剛起床,樣子一定很醜!你刪掉喔!」我一副邋塌樣,老湯竟然拍下來。

「哈哈!真的很美啦!妳先來吃完早餐,我再給妳看。」老湯把照片當籌碼的邀請我吃飯。

「你說的喔?」我手伸出來打勾勾的姿勢,朝著遠方的老湯比勢著。

「妳小朋友喔!好啦好啦!」老湯笑著也就在遠方伸手跟我打勾勾。

我滿意地笑著就進洗手間洗潄了。

「哈哈哈哈~~。」在我後頭,傳來老湯開心的笑聲。

這種輕鬆的感覺,好令人著迷。

我也不禁有點喜歡這種感覺。

嘴角不禁的上揚起來。




------

「夏天~妳要不要再找過房子,把現在租的那裡退掉?」邊吃早餐,老湯也邊問著我。

「有這個必要嗎?台北房子都不便宜...。」我心裡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妳...有想要放棄小易嗎?」老湯還是問出了這一句。

我也瞬間停止了動作。

「我...也沒有放不放棄的吧!?他已經這樣了...。」我冷冷地笑了笑。

老湯的手過來握住我的手。

「不!我說的是妳,妳願意嗎?」老湯真誠地看著我。

「如果我願意,就真的可以做到嗎?」我丟了一個問題給老湯。

「如果妳願意,我會幫助妳,忘記他、放棄他!」老湯激動的說著。

老湯對我的好,我都知道;就像現在,他仍然再詢問我的想法,他尊重我。

「我想...放棄他...我真的...很痛...。」說著說著,鼻子又漸漸酸了。

老湯用雙手捧住我的臉。

「我知道,我知道。」老湯看著我難過,他也用手擦去我的眼淚。

「我好痛,可是...可是我都不敢說...。」是不是有一種感受,是有人安慰了之後,反而更加的難受。

「我知道妳的痛苦,看到妳的傷口還有妳心裡的難受,我真的也很痛苦。」老湯的臉湊近了我,他的額頭輕輕靠著我的額頭。

「這麼糟糕的我,你還願意喜歡嗎?」連我自己都很難接受現在的自己,老湯還會願意嗎?

「我當然願意,那妳...妳願意接受我的喜歡嗎?」老湯充滿著愛意的回答。

整個空氣凝結。

彷彿聽得到老湯的呼吸還有他鼻息淡淡的香味。

我對這淡淡的香味,有點迷戀。

「嗯,我願意。」我順著我的心,順著我的感覺,我回答了。

「夏天...。」老湯深情地喊了我的名字。

下一秒,他的唇貼上我的唇。

雖然只是嘴對嘴的觸碰,但可以感受到那種等待、那種幸福。

聞到屬於老湯那獨特的溫暖和香味。

淡淡的,甜甜的,不想放開了。

這一刻,我們都忘了停留了多久。

就像這世界只剩下了我們。

其他的一切,都關在了門後。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一種冒險!?

還是只是勇敢的選擇!?


這個深情的吻過後,老湯激動地把我抱緊。

「謝謝妳...謝謝妳,夏天~謝謝妳。」老湯激動的說著,聽得出來他帶著鼻音。

我輕輕地拍了拍他的背。

謝謝上帝!謝謝祢把老湯帶到我身邊。

我心裡默默的向神獻上感謝。

「你才是愛哭包吧!?怎麼這樣就哭了?」我邊拍著老湯的背,口裡卻想欺負他一下。

「欸!妳很掃興耶!這是我等很久的時刻耶!我真的感謝上帝,我禱告了好久...我的夢想...祂真的一一的實現耶!」老湯稍微鬆開了我,邊哭邊擦著眼淚。

「我剛剛也跟神說謝謝...。」我微笑的看著老湯,手也為他擦去眼淚。

「妳跟神說了什麼?」老湯驚訝的問著我。

換我湊到老湯耳朵旁。

「我說"神啊!謝謝祢把老湯帶到我的身邊...。」我刻意放低了音量,在他耳朵邊低語。

老湯聽完後,又緊緊的抱我抱住。

「哇哇哇~~~這是真的嗎?哇~我太開心了~~~。」老湯尖叫喊著,也抱著我不斷的轉圈。

他真的樂歪了。

我也幸福的大笑了起來,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刻。

「好了啦!吃早餐了啦!」我拍了拍老湯,示意他可以停下來了。

「我真的太開心了,夏天夏天夏天~~~!」老湯把我放了下來,他還是開心的向著天吶喊著。

「哈哈哈!你真的很誇張耶你~。」我拿了一根薯條,在他面前晃著。

他臉湊過來,吃掉那根薯條。

「拜託!這是我夢想成真的時刻耶!這比我拿冠軍還要開心耶!打我一下,我確認我是不是在作夢?」老湯浮誇的拿起我的手,想讓我賞他一巴掌。

那我只好高高的舉起手...溫柔的放在他臉龐。

我主動的吻了他,讓他可以確定,這是真的。

老湯此刻的表情,像樂翻的小孩。

他跳躍的站了起來,不斷地繞著沙發跑著。


「哈哈~好了啦!吃早餐了啦!」我看到這個樂壞的男孩,我心裡也雀躍了起來。

可能我之前狠狠的、不猶疑的壓抑了我可能對老湯會產生的所有的感覺。

當感覺湧出的時候,原來才是真實的、滿足的、喜樂的、幸福的!




我想此時此刻的老湯,是沒有辦法靜下來吃早餐了。

過了好一會,老湯終於累了,坐在我旁邊。

他輕輕的用手幫我把頭髮勾在我耳後。

「嗯?」我微笑的看著老湯。

「妳真的很美~。」老湯看著我,眼神似乎收不回來。

「對齁,你剛剛拍的照片呢?」我伸手要跟他要手機。

他興奮地拿起我的手,吻了一下。

這樣甜膩的感覺,真好!

「妳看看,是不是很美?」老湯打開剛剛拍的照片。

這是老湯眼中的我!

陽光灑下來的柔光,還有我嘴裡的微笑。

我愣了一下。

原來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而我早就接受了這樣的幸福,是這麼的自然,這麼的簡單。

我看著照片,笑容在我臉上逐漸地擴張。

我看見我幸福的模樣。

「是不是?就跟妳說很美吧!」老湯得意的說著。

「真的拍得很好,謝謝你!」我感動地看著老湯。

老湯迅速的收起手機。

「我要把它收藏一輩子!」老湯輕輕地抱著我,吻著我的額頭。

「房子的部分,我來想辦法,妳不要擔心,只是工作...?」老湯想到另一個問題。

「工作...我想再看看,現在我不好直接放棄...。」我真實的說出我想堅持。

「好,但妳記得要小心,不要讓自己受傷。」老湯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

「嗯嗯,好的!」我嘟著嘴說著,怎麼有種被當小孩的錯覺。

老湯這次直接把我按在沙發上,再次的吻了我。

這次的吻不一樣,有了更多的渴望。

「妳嘟著嘴,真的很可愛...。」老湯不捨的結束這個吻。

我也被他的吻,吻得有點昏了。

為什麼會這麼眷戀呢?

「好想再跟妳膩在一起...。」老湯玩著我的手依依不捨的說著。

「你還有事,就先去忙囉。」我也意識到老湯應該是有事情要外出。

「早知道就不要排今天開會了啦!」老湯嘟著嘴小小抱怨一下。

「你要去哪裡開會啊?」我微笑地問著老湯。

「經紀公司啊!談好細節,今天要簽約。」老湯緩緩地坐起,繼續啃著未吃完的食物。

「哈哈,吃飽一點,忙正事很正常啊!」我把食物都端到他面前。

「也是,反正忙完我就可以再來找妳。」老湯講到這,就笑了出來。

老湯迅速的把桌上的食物,清了一些。

「妳好好休息,記得等我回來嘿!」老湯預備出門,還是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嗯嗯,你注意安全!」我也開心地回覆著老湯。

「對了,小易那邊,如果他打給妳,或是傳訊息給妳,妳都先不要回應,先不要跟他有交集,我擔心...。」老湯在玄關的時候,回頭叮嚀了我一下。

「我知道你擔心我受傷,我會小心的,我會等你回來...。」我明白老湯的心,給了他大大的一個微笑。

老湯笑開了,再抱了我一下就出門了。


此時此刻的我們,是真的幸福。

我做了一個勇敢的選擇。

歡迎來到 夏凱那Shekinah 人生的故事很多 不只是愛情 有更多的是生命跳躍的精彩 歡迎彼此分享 支持夏凱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