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泰旺泰式料理:穆斯林友善的高C/P值泰式料理

2021/05/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兩年來中和找朋友,誤打誤撞找到了這家泰旺泰式料理,當時就對這家餐廳讚不絕口,兩年後再次拜訪,覺得還是一樣好吃,上來和大家分享:)
通常兩個人吃泰式料理吃不到多少東西,而且一個人大概五百左右跑不掉。但是這家店,提供了超級划算的套餐組合,三菜一湯、白飯、甜品、水果吃到飽一人只需要280元,且不收服務費。店家距離捷運景安站走路大約七到八分鐘的距離,交通也很方便。

菜單

店家有提供單點以及套餐,套餐比較划算,2-9人的選擇都有。我點的兩人套餐有打拋肉(雞/牛)、椒麻雞、蝦醬空心菜、冬粉雞絲湯。(兩人套餐580元,不收服務費,附甜點、水果、白飯)

紫米椰奶露、西米露、水果

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先到旁邊的自助吧拿甜點,有西米露、紫米甜湯(有附椰奶)、柳丁。我比較推薦紫米椰奶露,喝起來非常的順口,光是單吃就很好吃,如果像我一樣喜歡椰奶的人一定要加,這道是我吃泰式料理最喜歡的甜點,這次就吃了三碗,非常好吃。

打拋牛

這家是穆斯林泰式料理,所以不會有豬肉,打拋肉可以選擇你要雞肉還是牛肉,測我點的是牛肉的,打拋葉加上些許的辣椒,又不小心配了一碗飯。

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道菜,鹹香味濃的蝦醬,配上爽脆鮮甜的空心菜,讓我直接秒殺這一道菜。(太好吃啦~~~~~~)

椒麻雞

椒麻雞的皮炸的很酥脆,吃起來有卡滋卡滋的聲音,酸香味誘人,雞肉處理得恰到好處,軟嫩不柴,鹹香的調味料,加上清爽的高麗菜絲,也很好吃,很下飯。

冬粉雞絲湯

冬粉雞絲湯,喝起來很清爽,雞肉吃起來也沒有負擔。一開始還覺得看起來很小碗,但是這個量絕對夠兩個人喝。而且還喝不完XD(因為喝太多甜點啦)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非常滿意,兩個人都吃得很飽,也沒有收服務費,但是服務沒有因此打折,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很好,也會過來詢問今天的菜合不合胃口。看了其他網路部落客寫的食記,發現他的蝦餅非常厚實,是每次來必點的菜,如果大家有來吃的話也可以嚐看看喔!

餐廳資訊

店名:泰旺泰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50號
大眾交通運輸:捷運景安站走路約7-8分鐘
電話:02 2242 6188
這是我的第一篇方格子,如果你先歡的話,歡迎回覆我一下喔!!大家的回覆是我創作的動力。謝謝。
18會員
4內容數
歡迎來到福莉熊的閒聊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