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洋落葵~攝於澎湖

曾經不在意那多情的眼光
曾經不在意那無盡的關懷
曾經不在意那殷切的呵護
曾經我只是朵溫室的小花
曾經認為一切都理所當然
當春去秋來花謝雁飛
當寒暑幾度歲月流轉

踩著滿地殘紅
我才驚覺

自己需獨自去面對
那無情的風雨

當我懂得愛情
它早已悄悄離去
當寂寞襲上心頭
伸手

抓不住你衣衫的一角
我才知道
一切都已太遲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殘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鋼鐵男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難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悔愛,悔嘆世界上有種名為愛情的毒, 在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叫人沉醉; 但不愛的時候卻充斥著腐敗的氣味,令人反胃。 關心變成中傷彼此的刃, 一切只因互相猜疑的病。 不欲人知的,自以為是的, 全都是出自對於過去自我的踐踏,不想承認自己只是一個空虛寂寞又渴望靠著沉默來建立關係, 偏執又自私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白焰
    2024-04-22
    悔不當初 ∣菜b導日記∣倒數822天​小U,高一,但名聲已傳遍全校! 小高一竟然這麼快就讓全校皆知,想必是做過一些"大事"?! 的確! 就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的那種,才會傳得這麼快! 小U很喜歡打排球, 排球也打得不錯, 但他卻在班際排球賽的時候, 對對手學長做出挑釁動作!! 他可能是覺得好玩吧? 但「學長們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3-02
    蝶:其實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4-02-25
    悔改香港國安法之後。
    avatar
    nowhere
    2021-07-18
    悔過書重置吧 地球 我願意繼續宅廢著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1-04-22
    被悔婚了,該怎麼辦?先撇開「無緣無故拋棄別人」的特殊狀況,解除婚約跟離婚一樣有「法定事由」。只要訂定婚約的兩人中,其中一人出現第976條第一項的七款事由,另一方就能解除婚約。簡單來說,就是沒過失的一方可以向另一方要求解除婚約。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