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露花~攝於澎湖


為何總為他人流淚
我已沉溺在那深深雙瞳裏
再也無力浮起 不願掙扎
請讓我用柔情拭去妳的淚滴
怎忍心道別離
我只能無奈的在背後親吻
妳的髮香
請讓我用深情填滿妳的孤寂
守候著妳的憂傷
心疼著妳的徬徨
能否讓我成為
妳的港灣
撫慰妳悲傷的臉龐
讓我的懷抱
使妳的心靈不再飄泊流浪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殘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鋼鐵男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難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塑膠造型▪︎咒語描述: 極簡主義白色塑膠刮舌器的數位插圖,手柄上刻有<Ec3> 字樣,前面有一個用於懸掛的扁平弧度的大孔,具有附加功能元素,例如易於存放的磁條和便於更好操作的握把,以中性色背景為背景。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6-18
    素食先生的食譜與心靈蔬菜湯週刊素食先生在經營食譜與心靈蔬菜湯週刊的過程中,逐漸調整了產出頻率,更注重內化後的文字呈現,並分享自我成長的心得。AI 技術的進步使得文案產出更加便利,但對於素食先生來說,心靈的成長與真正的分享才是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4-06-16
    宿醉教會我的2件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莫名其妙突然想喝酒的情況? 沒有心情不好、沒有聚餐、沒有朋友一起,就是最近在追劇的時候,看到男主角一直喝酒就突然冒出「啊!好想喝酒喔🍻」的心聲,所以我就在半夜三更喝起酒來。 然後我就喝醉了😂,當下我飄飄然的突然覺得自己好有力量,瞬間從I人變成E人的感覺,終於理解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6-09
    宿命AI的詩作ChatGPT 在宿命的編織中, 我們是織工,又是絲。 命運的梭在歌唱, 變化的舞姿永不止。 星辰的軌跡注定, 卻被詩人的筆改寫。 風兒的呢喃在耳邊, 述說著未來的篇章。 宿命的線索在眼前, 但心中的火焰永不滅。 自由的羽翼
    avatar
    qaeYi
    2024-06-08
    《素食者西班牙旅遊指南》前言 ¡Hola!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踏上歐洲大陸竟然是以 Vegan 身分初登場的。想起以前在西文系學到的西班牙美食文化多以肉食為主,原本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在美食之國被餓死,結果我根本吃不完啊...
    Thumbnail
    avatar
    Yun Lin
    2024-06-03
    被害人訴訟資訊獲知平台介紹為了讓重大特定刑案的被害人了解案件的進度、適時表達意見,法務部建置了被害人訴訟資訊獲知平台(以下簡稱「平台」),讓被害人透過聲請,可以瞭解案件在「地檢署偵查」、「法院審理」以及「發監執行」階段的處理情形。 本文簡單介紹關於此平台的資訊。
    Thumbnail
    avatar
    黃鈺如律師
    2021-08-22
    诉讼缠身疲于应命,郭文贵的黑七月来临 新盖特Gclub花絮不断,无以阻断司法风暴又出大事了。欺哥昨天亲口说,在烈日炎炎的七月,自己将有十几次的作证、九次出庭,而每次出庭、作证都是八九个小时。诸位估算一下,七月份只剩二十多天,欺哥光临法庭就是二十多次,也就是说,这个月,欺哥不是在法庭上,就是奔走在去法庭的路上,可谓辛苦之至。而且,在如此艰辛之下,欺哥又说了,我还要给你们挣钱呢。看
    avatar
    work Jason
    2021-08-17
    訴訟纏身疲於應命,郭文貴的黑七月來臨 #郭文貴 #班農 #閆麗夢又出大事了。欺哥昨天親口說,在烈日炎炎的七月,自己將有十幾次的作證、九次出庭,而每次出庭、作證都是八九個小時。#郭文貴 #班農 #閆麗夢 諸位估算一下,七月份只剩二十多天,欺哥光臨法庭就是二十多次,也就是說,這個月,欺哥不是在法庭上,就是奔走在去法庭的路上,可謂辛苦之至。而且,在如此艱辛之下,欺哥又
    Thumbnail
    avatar
    张弘文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