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Line貼圖分享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男與香蕉皇后傳遞腦中的想像
暖男吧!
有一位大姐(球友)之前身體不適,出於關心,我都會捎訊息鼓勵她,希望她早日康復,回球場打球。那天她說:『可能你就是暖男吧』。我沒想過耶,但是我就是會關心朋友,關心身邊的人,捎訊息問候,為對方祝福。從這個出發點,開始想像心中覺得的暖男應該是怎麼樣的,這些便成為我發表的第一個貼圖。
香蕉皇后是擬人化的香蕉,水果沒有性別,但是香蕉卻常被用在男生身上,香蕉也可以很性感的。。。
香蕉皇后是以我的表姊做原型,我表姊是個喜歡當大姐大的人,人很海派,熱心助人,我想起她與大家的相處,畫出我心目中的、住在香蕉裡的大姐大。
香蕉皇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