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渣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我去買早餐。 由於,家裡的冰箱還有牛奶跟糙米漿的關係,所以,我只有買餐點沒有買飲料。 回來後,囡問我飲料呢? 我說:冰箱有啊,你自己去倒。 如果我再買飲料回來的話,你媽……。 囡:我媽會把你打成渣渣。 我笑說:那我就變成渣男了,我就達成渣男這個成就了。 囡笑笑說:這個有梗,我可以去講給我同學聽。 ---------- 一樣是吃早餐的時候。 那幾天氣溫低,囡有點冰涼的手摸著我的手說:你的手怎麼這麼溫暖? 我用兩隻手回握她的手說:因為我是暖男啊。 囡笑說:你之前不是說你是渣男嗎?怎麼又變成了暖男了? 我用很正經的表情望著她說:因為,我是暖渣男。 然後她就笑翻了:啥鬼啊?暖渣男。我要說給我同學聽。 嗯……這位同學,暖,不是軟,發音要正確啊,不然,差很多欸。

    83會員
    133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urs whisper沙龍 的其他內容
    伍•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叁•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陸•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繫鈴之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故事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事故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寶可夢GO】前往神奧之路活動詳情介紹,領取洛托姆限時調查課題,來為GO Tour 2024 神奧地區暖暖身遠在地球另一側1萬1千公里之外的洛杉磯玩家,已經開始了GO Tour神奧地區的活動啦。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2-17
    讀後感:一場真誠溫暖的分享|魔杖之外 湯姆·「跩哥馬份」·費爾頓的成長與掙扎這本真的是,怎說好,生活中甜美的小驚喜。 好看程度大約是是:如果年末回顧我要選出五本2024年看過最喜歡的書,這本必定榜上有名。就是這麽好看! 很老實說,一開始想看這本書,只是因為我最近在狂嗑跩妙,又聽說這本有提到很多《哈利波特》的拍攝花絮,才有點心動(然後Emma還幫這本書寫了序omg)。
    avatar
    Mushroom
    2024-01-29
    秋冬降臨,毛孩的溫暖照顧指南當天氣轉涼,秋風漸涼,我們總是會為自己做好防寒措施,穿上溫暖的衣物,但您是否知道,您的毛孩也需要特別的照顧來迎接寒冷的季節呢?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如何在秋冬季節中照顧您家中的毛孩,確保牠們健康快樂度過涼爽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10-06
    【食記】苗栗竹南 - 小熊泡湯鍋 - 鐵了心暖心鍋室 2022記得注意到鐵了心這家火鍋店,是被 google map 上 4.9分 的超高評分吸引,後來同事剛好有約,就一起來吃了,火鍋的價位落在250元起,點餐方法是先選湯頭在選主菜,記得第一次來吃就被同事點的熊造型火鍋湯底吸引,湯頭被冰成熊的樣子,不僅可愛又有噱頭,三個月後再次來訪鐵了心,這次我也點了切達起司
    Thumbnail
    avatar
    山城浪子
    2023-08-21
    暖男?不就是化濃妝的屠夫網上傳來一段一分多鐘的視頻,讓我看得血脈噴張,握拳氣憤。 那是烏克蘭領導人「嘖輪司機」,這位不稱職的國家「司機」,他頒授獎章給戰爭中失去生命的戰士遺孤影片。 影片中「司機」單手授勛,然後拍拍遺族的肩膀就過去,行禮儀式化,這樣的影片竟然有人作註是「暖男」,溫暖了遺族的傷痛,表現慈愛的領導人形象。 我不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10-11
    [暖暖食光機]台南南區.午後的翠行咖啡☕️🍰〔甜點真的是生活中的小小確幸。〕 2021 MAY. 06 ˚‧º·☁ ☽⋆ / 翹了課,逃離生活圈。 藉社團之名,行玩樂之實,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校園生活,稍微逃跑一下子不為過吧。其實只是這堂課老師不點名,趕緊拉著朋友搭車前往翠行咖啡廳。 조금 일찍 가자! 下計程車後的第一張照片 「欸,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N U A N 🐰
    2021-09-08
    [電動車系列#6] 特斯拉是渣男?小鵬汽車是暖男? 小鵬可能的暴賺之路 大綱: 1.小鵬可能的暴賺之路 2.小鵬汽車是怎麼創立的? 3.小鵬汽車的品質問題 4.特斯拉是渣男?小鵬汽車是暖男? 5.心得結語  警語:本篇所提到的公司標的無推薦買賣之意。 本篇語音網誌: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SvFARw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8-28
    【無法抗拒的他】:讓你想起你生命中那個傷害你的渣男與被你傷害的暖男這是真的,感情談著談著,你突破了愛情幻想的泡沫,清楚自己沒有完美這件事,完美好累,完美甚至是讓你被拋棄的原因。於是你開始越來越認識自己,對自己越來越誠實,不在騙自己和騙別人了,而最終,你就可以認識到真正的自己,談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了。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8-23
    暖男制霸「創業宇宙」《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女性戲劇裡的新型男性樣貌若說偶像劇是專為世間婦女觀眾所量身打造的美好夢境,所以才聚焦於愛情與生命的理想性故事鋪陳,那麼 21 世紀的台灣偶像劇體質正在變化中,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集裡,比起追逐真命天子,戲中女主角群更忙於找尋生命的價值意義;反而是男性角色有了既熟悉又新穎的人設鉅變,你感受到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1-05-25
    釀專題|從《七月與安生》至《相愛相親》:暖男燒成渣,好人就成了傷人<p>若要說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有什麼能力最重要,或許是「下決定」的能耐吧?遲遲無法作出忠於自我的選擇,是種懦弱。因害怕傷害其中一人,乾脆就這麼擺著,得過且過,一生也就過了。</p>
    Thumbnail
    avatar
    陳太陽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