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吸血之願(參)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參、婚約
「別這麼直接呀,我這次可是有事才來的,恰巧聞到相同的氣味尋覓來的呢!」
「誰跟你同氣味⋯算了不是重點,所以⋯溫氏、寅氏、尤氏,你是哪家的?」
「妳問的可真直接,但親愛的溫拿,我們小時候還見過的呀,在茶會上,你忘了嗎?十多年前的事還歷歷在目呢。」
溫拿上下打量眼前的男人,茶會⋯「⋯尤氏?你是尤宇?」
尤宇,尤氏家族長男,自上次純血茶會後有十多年未見面了,如今長得愈發成熟,白金髮色格外顯眼,深邃的碧綠眼眸深處如虛無般寂靜,她怎麼會忘記尤氏的純血兩大特徵:白金髮與碧綠眼呢?真傻!虧她還是溫氏將來繼承人呢!
「很高興你終於想起我了,那不知道妳是否還記得我們當初許下的娃娃親?」
溫拿暗自倒抽了一口氣,睜大雙眼,記憶瞬間回來了,但當初可未曾明示是與溫家哪位小姐締結,且僅口頭之約,也就是說⋯「沒有血契的誓約,就如同白紙一張,且早已過去多年,我想我們兩家應該也都將此事遺忘了吧?」
尤宇皺眉,眉宇間帶著幾絲失落,但隨即又恢復情緒。「沒事~我們相處的日子還長著呢,這件事可以慢慢談,對了,方才你身旁的那位⋯可是妳下一個目標?」
又是一陣刺骨寒風掃過,溫拿犀利的瞪著尤宇,過了半晌才用冷漠的語氣答道:「不是每個純血種都像餓死鬼一樣卑劣的手段進食或增加同類,若真如此做了,也只是凸顯你的可悲罷了。」
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義相異,便無話可談。「你若沒其他事,我便先失陪了。」
溫拿向前走了兩步,四十五度斜角回眸:「我勸你別想動他的歪腦筋,你會後悔的⋯」
為氣勢鎮住的尤宇,略為目瞪口呆看著溫拿離去的背影,不禁笑了起來。「呵⋯這麼多年不見,個性倒是沒變,但純血一族之力,在慢慢覺醒了,不愧是溫家長女,溫氏一族繼承人,我一定要得到妳,我的溫拿⋯」
尤宇緊握著適才放在口袋,原本想贈與溫拿卻找不著時機的白玫瑰,無視為尖刺劃傷的手心。白玫瑰在其手中自盛開轉為凋萎,枯萎的花瓣片片落地,他輕咬著漸凋盡的花蕊。「白玫瑰,真符合我們的情境啊溫拿⋯」
他,定要佔有她⋯。
⋯⋯⋯⋯
夜晚時分,月色皎潔明亮,萬里無雲,微風徐徐。
晚上是夜間部的上課時段,溫拿與就讀一年級的溫菀分開後便走向三年級教室,教室內本該一如往常三三兩兩的學生討論課業,討論生活與白天的工作經歷,此刻卻都圍繞在角落的桌椅前,不,是圍繞在尤宇身邊。
「難怪我前幾天在教務處看到你~原來是跟我們一樣就讀夜間部呀~」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們唷。」
「我們幾個會約一約一起吃晚餐,或是買過來吃,你有需要的話都可以跟我們說~。」
⋯果真是"校草"級別的待遇呀⋯總是跟凡人不同的。溫拿並沒有興趣加入聊天群,選擇在靠近門的角落坐下。
本想拿出課本溫習,卻被來人擋住了光線。「你擋住我的光了。」
「溫拿!晚上好~又見面了呢。」尤宇離開小團體的包圍,逕自走到溫拿的書桌旁。
「你⋯」為什麼要特意來找我?下午說得不夠清楚嗎?溫拿把後面的話吞回肚裡,因為她聽到快門聲和相機按鍵聲此起彼落。
「侵犯肖像權是違法的,大學生了,這種常識也該唔⋯」感受到腳正被踩著的溫拿,瞪著眼前的始作俑者。
「你呀你,別總是說話這麼直呀,小心嫁不出去,到時可就只有我娶你的份了~。」尤宇彈了個舌,順勢拋了個媚眼。
溫拿內心只有無限個白眼,平日裡在學校的她本就不屬於迎合他人的個性,她是個敢愛敢恨,敢做自己的人,冰山美人的稱號也在夜間部小團體中私下傳了開來。
她根本不在乎校園內的名聲,畢竟對於吸血族來說,人類世界確是芝麻小事,除了重要的人⋯今日下午對莊夢凡確實太無禮了,還是傳個訊息道歉吧!溫拿揣度著。
⋯⋯待續
紫米紫ZiMi🌙
紫米紫ZiMi🌙
逆光飛翔的紫米紫٩(˃̶͈̀௰˂̶͈́)و 懶癌+幻想症患者ʕ •ᴥ•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