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你我成為過客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過離開後
心情肯定是複雜的
卻不曾想過
最濃烈的心情,是思念。

我從未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也不知道怎麼去定義你我之間

我很愛你,無關愛情。
崇拜也好,依賴也好...
你不會知道

可能我從未表達
也可能我從未入得了你眼裡

我不敢去猜你究竟是怎麼看我的
我怕答案太傷人
我怕答案太傷人
我只是沒有想到
雲淡風輕說了再見之後
想的念的依然是你。
交集,定義不明
直到你我成為了過客
可我不想與你成為過客
你明白嗎?
    穆袖
    穆袖
    我的世界是一片星空,似梵谷筆下的《星夜》——寂靜,湧動著的是我內心的聲音,安放的是我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