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當我一生的過客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長〉

某日,你離開了我的生活中,卻沒有從我的心中消失,而且曾經的回憶,只剩我獨留、獨自記得,然而離別時的惆悵,完全顯露在臉上,此時,外頭的雨一直落下,我的淚水也一直滑落沒有停下。你毫無預警的離開,無聲無息,等到發現你已消失,我才知道已經失去你、失去曾經擁有的快樂,而我更因此放不下,以及失去能帶來幸福的笑容。
愛情束縛,並囚禁在永晝的牢籠裡,然而我不停徘徊在名為愛的藤蔓中,以及名為情的峽谷裡,在那些道路中沒有指標和方向,只能憑著意志力尋找出路;心中的一絲光悄悄的發亮,帶來了方向和希望,而心中也想著所愛,努力向前邁進,這一生沒有絕望和放棄,只有勇敢的往前走下去。
儘管黑暗無光,獨自漂泊在汪洋,也會有燈塔,在為迷航者照亮歸途的路;我是獨自漂泊的浪者,無依無伴,十分孤寂,但是我自從遇見了一個人之後,便不再漂泊和孤寂,可是卻在冥冥之中愛上了他,之後更是無可自拔、難耐難受,我就只想有個伴,不想在一個人寂寞下去而已。
沉落愛情裡,宛如沉落在大海裡難以呼吸,可是愛一個人卻是甜蜜的負擔,且無論在過程中有多麼辛苦、有多少傷痕,也會包容和體諒,然而苦澀的愛情,有帶些酸甜之外,那一段路更使我成長茁壯。人生路上不留白,留下了奮鬥的一切,以及嘗試過的事物,因為人生不能重來回到從前,所以寧可傻一回,也不願意後悔。
時空的轉變中,我們相遇相處,但是你和我的距離,像似隔著一條汪洋般,相當的遙遠無可觸及,然而一直到你離開我的生活中時,距離不再是汪洋可以定義,因為我們真正的距離,是隔著一個季節、一個時空。思念如星辰,佈滿整個黑夜的天空,淚流久了心也淚,於是想著曾經、看著照片,那些回不去的,永遠都是最珍貴的。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當我一生的過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0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