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隨風而來,又隨風而去,
在你的心中留下淡淡的印記,
彷彿一段模糊的回憶。
我們相遇於時光的交匯處,
短暫而美麗的相遇,
或許是命運的一個安排,
讓我們交織出屬於我們的故事。
或許我只是路上的一個風景,
短暫的停留,又匆匆離去,
你的生命中或許還會有更多的遇見,
但你不會再遇見第二個我。
我們彼此間的連結,雖短暫卻深刻,
像流星劃過夜空的光輝,
讓我們感受到瞬間的溫暖和感動,
即使過程匆忙,卻擁有獨特的意義。
或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歌詞,
悄然吟唱,又輕輕飄逝,
你將永記我們的相遇與別離,
在心中編織出屬於我們的詩篇。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如風掠過,不留痕跡,
但請相信,我們的相遇是珍貴,
留下的回憶將永不磨滅。
不管遇見與分離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演繹著愛恨情仇,
儘管我們只是彼此的過客,
但那份獨特的連結將永遠流傳。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但在我們的故事中,我是真實存在的,
讓我們珍惜彼此的時光與情感,
即使只是短暫,卻有著永恆的意義。
我詩寫您心
我詩寫您心
用我作的詩,寫您的心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