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是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老爸是個非常愛喝飲料的人,但不得不承認,他的環保觀念相當的好,無論去哪間飲料店,手搖的、咖啡廳甚至是早餐店,他都會自備環保杯,主意並不是為了省那個2塊錢的自備杯子費用,而是真心愛這個地球,關於這點我是真心敬佩著我老爸。
而他從外面買回來的飲料,都會固定用星X克的水壺裝,根據不同的容量去選擇杯子,但最近有個超級神秘的新杯子,容量大約不到500ML,但老爸卻會每天早晚固定喝一杯,這讓我不禁想嘗試看看了,感覺就是甚麼超好喝的鮮奶茶推薦呀!想不到我喝了一口發現,覺得這味道特殊、不知道如何形容,但真的覺得好好喝,老爸笑著跟我說那是愛斯康益膳,是一種營養補品,愛斯康益膳是他同事送他的,聽說功效不錯老爸才選擇愛斯康益膳,想不到我竟然愛上這味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選愛斯康益膳當報答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救形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提議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期間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隊友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外送來的愛斯康益膳這天外送又遇到熟客了,這次似乎點的比較多,我預估可能是一次點了一天的量。一早就開始工作,還沒吃過早餐,接近中午的時候我的肚子就一陣一陣的絞痛了,客人見到我的時候很細心的看出來了,問我是不是還沒吃,我只能點點頭,結果客人進去拿了一瓶愛斯康益膳給我。他說再怎麼樣也不要讓肚子空太久,這樣傷胃。其實我也知道
    avatar
    科博
    2021-06-03
    原來這就是現充的生活?──《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作者:裕夢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1 售價:24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4-19
    原來是這麼的麻煩那時候,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大概也只有你一個朋友可以依靠了。現在或許多了一些朋友,但你在我的心中,還是那麼的無人能敵,就像是溫暖的太陽,總是給我堅持下去的力量,能理解我的低潮與情緒,知道怎麼樣去撫平我的傷痕,也懂得給我空間一個人沉澱,不會強迫我該怎麼做,而是會慢慢引導我的方向與思維,總能因為你簡短
    avatar
    池哥
    2021-04-13
    我沒想到原來這是一場賭博......而有些東西,則是無論你付出多少,都不一定能得到......
    Thumbnail
    avatar
    不死之鳥
    2019-05-28
    原來這是...不樂觀的生活天啊!不樂觀的生活,綁了我手,好像不讓我有機會去其他地方的基地穿梭。 不樂觀城市裡藏了很多很多聲音,綁了手代表著聲音是跟定了耳朵裡。
    Thumbnail
    avatar
    羅格史丁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