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愛斯康益膳當報答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的生活有點週轉不過來,受到了身邊許多人的幫助,尤其是來自親戚們,因為他們的強力支援,讓我能夠度過這次的難關,我真的相當感謝呀,秉持著感恩的心!難關度過後就一直想找個時間去拜訪他們,但之前受人之恩,還是要表示一點意思才行,但對於禮物我實在是有些選擇障礙呀!
我打算送營養補品給他們,有在網路上爬文看到了愛斯康益膳,(之前在電視廣告上就有看到了,代言人也是我很喜歡的女藝人,在我心裡有起到加分的作用),愛斯康益膳所提供的營養成分,正是我那些叔叔阿姨這個年紀所欠缺的,但其實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他們會願意喝(畢竟補品味道都不是太OK),文章內容也有提到說愛斯康益膳的味道不錯,實際給他們喝起來的評價也真的還不錯,希望持續喝這個補品之後,他們的身體可以像現在這樣好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醫生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孝敬爸媽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術後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斯康益膳配玉米片最近老是待在家真的有點無聊,出門又很怕染疫確診,重點是這次新冠病毒的副作用聽起來真的很可怕啊!所以閒不下來的我就一直找事做。像最近我就一直在研發新的料理,想說有什麼東西搭在一起是不違和的。昨天我的腦筋就動到了我媽媽喝的愛斯康益膳上。之前出門上班有時候趕時間,我也會喝愛斯康益膳,但最近在家沒有這個需求
    avatar
    科博
    2021-06-02
    愛斯康益膳創意畢業禮物堂哥快畢業了,我們這群一起長大的親戚小孩決定給堂哥特別的畢業禮物。畢業時常常是上台獻花,什麼東西能讓人難忘呢?跟花有關...堂弟說,不如我們送罐頭塔吧!哈哈,難道是那種家裡有人成仙時用的那種嗎?但好像有點不吉利,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做~那飲料呢?就用愛斯康益膳吧!為了堂哥的健康,我們可是下了重本啊!我們
    avatar
    科博
    2021-05-19
    愛斯康益膳冰鎮喉嚨滿好的前陣子日夜溫差大,有時候早上明明很冷,中午卻出了個曬死人的大太陽,衣服超級難穿啊!我還很白目的在睡覺前開電扇,想說這樣好睡一點,有天起床的時候覺得好冷,然後...然後就感冒了T.T喉嚨超痛,明明肚子很餓,東西卻吃不下。昨天同事跟我說,其實可以試試看代餐,我就去藥局找了愛斯康益膳。整個過程很彆扭啊~我
    avatar
    科博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