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救形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剛生完第一胎,是個可愛健康的女嬰,當母親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唯一難受的就是生產的當下,不過心裡真的超級充實呀!公司也很貼心,讓我留職停薪約4個月的時間,讓我生完小孩之後也不用擔心公司的事,可以好好的的坐月子,但我真的是挺想念同事的,也很期待做完月子後回公司上班。
但我想不到的是,上班第一天信心就被嚴重打擊了,同事紛紛來問我需不需要買產後塑身衣…,其實我的體重並沒有增加很多,但身體形狀產前後真的差蠻多的,不過同事的反應真的讓人好受傷呀QQ同事看到我失望的反映後,都來安慰我用產後塑身衣並不是件可恥的事,也有好幾個生育過後的人給了我產後塑身衣推薦,讓我重拾了對他們的溫暖呀,真的是一群真心替我想、關心我的好同事們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孝敬爸媽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術後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愛斯康益膳當報答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產後塑身衣的選購時間市面上各產後塑身衣品牌,大多會推出孕期訂購產後塑身衣的優惠活動,其實有需要的消費者,不妨仔細比較一下,選擇喜愛的產後塑身衣款式、價格、材質與服務,因為,好的產後塑身衣,也是產後瘦身成功的關鍵之一。 此外享要提醒消費者,針對孕期訂購的產後塑身衣,不管是量身訂做或是直接購買固定尺寸,產後再決定尺寸才是最
    avatar
    產後塑身衣
    2021-06-21
    產後塑身衣的穿衣3步驟產後塑身衣是一種具功能性的塑身產品,因此,若想要讓產後塑身衣有更加分的作用,一定要學會正確的產後塑身衣穿衣方法,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步驟一:雙腳伸入連身款產後塑身衣的褲管中。 步驟二:接著,雙手輕抓住連身款產後塑身衣的腰間。 步驟三:最後,半蹲身體,將連身款產後塑身衣順勢拉起。
    avatar
    產後塑身衣
    2021-06-05
    思維力(五):健身還是賤身:身體形象產業的問題很多人被「美」綁架了,我們一直在追求的美其實是商業的操弄, 認為一定要腰瘦、體脂肪很低才是健康,肌肉線條顯現出來才是很健康,健康的定義和範圍變得很狹隘,也造成很多人會過度追求「美」而用錯誤的方式瘦身。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