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中币)交易所使用體驗 | 交易LIKE幣(LikeCoin)的新選擇

2021/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首先在官網 登入,點選註冊,可選擇用手機號碼或是郵件信箱註冊,可以填寫我的邀請碼: 7538vhjd 或直接點選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有返現。

註冊

完成註冊。

註冊完成後,就是VIP0的會員,要提高交易限制的話,需要實名認證。
建議最好做多因素認證,保障帳戶安全性,我用的是 Google Authenticator
完成綁定後,之後的敏感操作會要做雙因素認證已維持安全性。

我們關注的重點是LikeCoin空投活動,注意,充值低於1000LikeCon不參與獎勵。
如何充值LikeCoin
點到您的現貨帳戶,剛開戶後,應該帳戶價值為零。
直接搜尋LikeCoin
點選充值
等下準備掃描LIKE充值QR碼。
打開您的LikerLand APP,準備從您的LikeCoin錢包充值ZB(中币)交易所。

點選QR碼
等了幾分鐘後,發現帳戶已到帳。
可以試著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交易費用可以得到一些返現
上面的流程是我這邊的操作流程,實際上可能您的操作會與我的有少許有點不同,但大體上應該大同小異。

後記

很高興Matters多了一個提現的管道,所以看到 @讚賞公民共和國 的文章《中幣上線 LIKE(LikeCoin),充值 LIKE 瓜分 100,000 LIKE》,畢竟官方釋放這樣的訊息,理解到官方在推廣上的努力,@區塊互動 也有類似文章《全球首家參與LIKE治理的數字貨幣交易所——ZB》,所以我就試著註冊,審核的時間蠻快的,我今天提出申請,立刻就過審核。
對於ZB(中币)交易所,我還是保持觀望,現在,就是等空投結束後,再看看狀況,這個交易所無法提現為台幣,但可以做幣幣交易換成USDT再轉到其他交易所提幣成台幣,稍稍看了一些網路上對ZB(中币)交易所的評價,如《ZB(中币)交易所频繁上线空气币,即将崩盘》,我們做投資的人應該對這段話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耳熟能詳,加密虛擬貨幣的風險又相對更高,請自行斟酌。

可以使用我的下載連結安裝,或填入我的推薦碼: 7538vhjd,有甚麼問題的話,歡迎討論。
很多人都討厭保險業務員,可能是,常常接到陌生電話強推保險商品,或曾有過被學生時代的同學約出來喝個下午茶,卻聊了一下午的保險商品,或是碰過或聽過核保寬鬆但理賠刁難的故事,總之,這職業給人們的印象是不好的,不過,這是一個故事,描述我為何會優雅的成為他們,和期間的不適應、學習、及體驗,歡迎大家放輕鬆來聽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