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酪梨與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酪梨。眼帶迷濛。不情願地拍掉逼逼作響的惱人鬧鐘。東倒西歪的爬起舒適的床。扶著牆。一邊揉著眼一邊埋怨著。緩速的盥洗了一下。不帶一點妝容的開啟大門。太陽還是同樣的刺眼。去學校的路照常的遙遠......。
過了上次的展覽。整個人腰酸背痛的。即使也有段時間。但爬上爬下的後勁。使了好幾天都擺脫不去。癱軟在課桌椅上。沒過幾秒時間。立刻被拍醒。同學只了指窗外。看著帶著微微尷尬笑顏。酪梨嘴角上揚了順時。裝矜持的收起笑容。走出教室外。羞澀的A拿著個塑膠袋。熱氣透著小水珠。看得出是個熱呼呼得飯糰。
怎麼會買著個。你等等我。我把錢給你!
不用拉。因為你之前常常說......。
1會員
12內容數
一位流浪少女。帶著悲觀看著晨曦日落。憤恨著世俗一切。一路上遇見的所見所聞。憎恨了一切。卻意外遇上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句點酪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 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 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酪梨與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WilliamP
2024-06-02
二項式定理(一)高中數學主題練習—二項式定理
Thumbnail
avatar
WilliamP
2024-06-02
二戰最慘的航空母艦:大鳳 (Taiho)在我身旁的這位coser是佐歌奈,她扮演的是碧藍航線中的「大鳳」 大鳳是誰呢? 大鳳是舊日本帝國海軍的航空母艦。可以說是當時最強的空母。但同時也可能是最慘的空母 ......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5-24
二 起點如上一篇所說的,按照排好的行程來到了溪邊,司機大哥們看到我開著工具車到來很是驚訝:(是妳要來修理車的嗎?)我微笑了一下說對啊,看他們面面相覷彷彿在說:怎麼會是個女的!到底行不行啊,當我蹲下身鑑定車輛損壞情形時,下意識就知道後腰背的傷疤一定會被看到,嘖,不管了,還是先搞好車子再說了,隨著工作的困難度使
avatar
小尾巴
2024-05-24
2024農莊隨筆(17) ──哈斯酪梨在我家(二):為什麼獨鍾哈斯酪梨這品種?我吃酪梨是想要攝取優良的油質,含油量高的酪梨,味道和口感都較好。台灣雖然可生產三十多個品種的酪梨,但有不少品種的含油量較低,口感較水,味道不濃,適合拿來打汁。有些人吃酪梨還要沾醬油,對我來說,直接吃就很好吃的水果,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要為了吃水果而吃進多餘的糖份或鹽份。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4-05-16
106.烙鐵鎮攻防戰(二)  「轟隆!」   「碰!」   「咚!」   烈火滿天、光芒四射,西面小外城充斥驚吼尖叫的哭喊聲音,那裡已經是濺滿血肉的生死戰場,被鎖死在裡面的人即使不願意也只能全力反抗。   各種激烈撞擊、廝殺吶喊和爆炸聲音從城外傳來,震得烙鐵鎮上房屋晃動不停,沒有自保之力的老弱婦孺都已躲進內屋或地下室
avatar
無聲
2022-11-13
✿家有二老看到就飽✿洗衣槽用來刷牙,廚房流理台用來漱口,浴室的洗手台太小只適合偶爾刮鬍子,浴室的乾燥功能用來烘衣服,嘿嘿,生活智慧王非他莫屬。 他的規則,才是規則。 對我來說,這個世界、社會、人事物的運作有一定的邏輯,縱使有意料之外的發生,大致也抓得到脈絡。 但家人不一樣,家人很不一樣,家人不可控。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10-22
疫情居家,最佳溝口健二老片五部日本電影巨匠溝口健二將井原西鶴的《好色一代女》改編成的電影。 此片大量的使用奈良、京都在日本戰後保存仍頗完好但卻年久無錢修 飾的極珍貴建築實景,故觀賞它,亦是在片中遊覽舊時京都。
Thumbnail
avatar
舒國治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