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03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來店裡的人力配置是三個,這週開始是三四五每天三人輪流休息,昨天只有新手同事跟資深同事,今天是我跟新手同事,換句話說我就變成資深的那個,雖然是新手是新手但是職位上算是比我跟資深同事高,有時候會覺得新手同事有故意在給我下馬威之類的感覺.....本來今天是蠻擔心的.....
不過我今天的事前工作準備做得還不錯! 事前做的準備工作都在客人進來的時候即時派上用場,新手同事似乎跟不上這步調,他今天只能努力不要挨罵...沒什麼機會來挑我毛病,對我講話有比較客氣,不過少了資深同事,我整個覺得精神上超累,因為新手感覺一直沒進入狀況,做事情感覺我都要操兩份心,一份是自己的工作一份是怕他工作沒做好要去COVER。
傍晚也做了平常是資深同事會被叫去做的事情,幫流浪貓洗澡,有人願意資助醫療的口炎流浪貓,做了洗牙拔牙後,贊助者希望也洗澡點除蚤,貓麻醉後洗牙,洗完後等甦醒,能自主呼吸以後,就趕快送來洗澡,要小心的點像是動作要快,不然貓可能突然醒了或是掙扎,千萬不能讓脖子角度不對會窒息,不能讓水流進耳朵或嘴巴.....身上的洗劑要沖得很乾淨,...
我把貓吹乾的時候,boss會來監督,像今天心急吹風機溫度調太高,我有降低,但是boss覺得還是太燙, 她拿我的手去吹風口下面,說自己感覺一下,不要那麼惡毒開那麼高溫,趕快調低溫度,把貓毛一邊用針梳梳開,boss覺得我是太用力,要輕輕從毛上撫過,針梳把毛翻開的感覺,而不是我一開始梳的力道會把毛拉起來的力道跟手勢,總之為了貓咪好要盡量照著監督者要求的去做,不希望只是為了自己方便結果讓貓咪不舒服,今天有兩根指甲剪到血管,是馬上止血了,但也是對不起那隻貓咪,對不起,有把你的腳腳跟指甲縫都洗得很乾淨喔!毛有點盡量洗白白的,明天中午可以吃東西之後要大口大口多吃一點高級罐頭,是好吃的喔!希望之後是送養或是收編,不是放回原處.....
今天來了一個阿公跟孫子,帶了一隻眼睛有點淚汪汪才750克的小貓,說他拉肚子,我問說是不是有要自己養?剛撿到?那個年輕人也說不上來對這事情也說不清楚,好像也不是很關心,之前這家人就有貓帶來沒幾個月貓就下落不明的,今天BOSS還是跟那個弟弟說買什麼好的飼料,怎麼餵藥,要打三劑預防針,幾個月大可以大,這樣基本的養貓知識,盡量鼓勵他說盡量能養久一點,年輕人是說阿公好像想養來抓老鼠....其實我看小貓這樣覺得不忍心,很想跟他說不是很想養覺得麻煩的的話給我吧,不過干涉別人的貓也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情,對方也沒有求助,阿公也沒有不想要養,世界上還有那麼多需要幫忙的貓咪,哎只希望小貓咪運氣好一點,這次這家人會好好養大他,然後幫他結紮,讓他好好待在家裡,就算利用他抓老鼠也該給好的照顧。
新手同事說凌晨接到他媽媽的通知,早上家人就都去打AZ疫苗了,因為他爸爸開牙醫診所,風險高,家人都可以列冊先打疫苗,真是羨慕!
BOSS說如果進入第四級警戒,動物醫院也是得開門,不過獸醫現在也沒有那個疫苗可以打,但卻得冒著風險繼續開門....
花了快五百元儲值代幣看漫畫,其實蠻貴的,看一話的錢接近以前漫畫店看一本的租金吧,看了三十四話,五百元也快花光光了,買實體書還能借別人看,這種存在自己帳號裡面的電子閱讀方式就沒辦法跟別人分享了....模範計程車的原著漫畫蠻血腥暴力...我比較好奇的是像這樣黑暗又暴力又直接的漫畫為什麼是人氣漫畫?創作者又是以什麼方式在構思跟進展故事的呢?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