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02 似乎畫畫比話更直接

2021/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畫翅膀卻畫成這樣.....
臨時休假,有點睡不著或說捨不得睡覺? 凌晨很想要畫翅膀因為看模範計程車(如上圖的右上角)覺得那個衣服很有白色羽毛的感覺,可是我正在聽的是中國電影畫皮(周迅趙薇主演的那部)在日本上映的日語版宣傳曲,結果呢想畫肩胛骨形狀加上連著翅膀,左邊肩胛骨看起來更像面具跟頭髮,右邊想畫一層又一層的羽毛但是配合左邊的面具形狀我更想給右邊加個眼睛,加了眼睛以後看起來就更不懷好意了....結論是翅膀沒畫成,但是畫畫似乎直接表現了我聽到那音樂的感覺還有模範計程車的劇情:白聖美會長靠歌藝吸引了富有的老年男人,再計劃謀害他,裝得很無辜純潔結果卻是暗藏殺機.....不管我心裡想畫的是什麼很棒的翅膀,畫畫的時候直接畫出當下聽到跟看到的感受,這是我覺得畫畫比說話或是文字那樣經過很多思考或選擇而表現出來的更為直接。
放假休息一天跟上週無薪假在家的每一天都一樣的小時,不過感受卻差很多....如果下週真的開始做一休一,那就來準備多益考試好了!暫時也想不到能找什麼新工作......
下午想說來看新的劇好了搜尋梨泰院class,好像只有NEFLIX有,有搜尋到一個台灣會跟韓國買版權翻拍梨泰院CLASS的新聞!感覺很不錯呢!
在FRIDAY影音出現飆風特警隊這部韓國電影,是有賽車飆車加上警匪片的故事...男主角是柳俊烈演的,是個特別有表現的主角!如果有時間的話又喜歡有車子的影片的話,可以考慮選這部觀賞 !
下午跟晚上陸續清潔了房間地板還有一些垃圾覺得蠻開心的,本日死亡人數加上校正回歸加上新增個案,覺得疫情沒有好轉啊!
跟我的畫畫老師聊了最近迷韓劇想畫一下演員的臉,她說我可以先自己試著畫畫看,也跟老師抱怨了一下跟同事處不好的事情,好像抱怨完就蠻開心的。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