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8@1 Jun 2021 Plain Covid Diary in Taiwan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dded 332 local cases, 13 deaths. 1 Jun 2021 (Tue)
China reported the first case of H10N3 human infection, they claimed it was an exception. They SAID THAT last year as well. Now what?
I've got tired of all conspiracies about vaccines and the government. Taiwan is definitely not the series country that is suffering from COVID, but it's certainly the most severe being attacked by China with tons of disinformation spreading in Taiwan.
All the war propaganda, all the screaming and lies and hatred, comes invariably from people who are not fighting.
George Orwell
WHO named the variants of the UK, South Africa, Brazil, and India. Thanks, WHO, it really helps the world a lot to defeat the virus. I think WHO had named the COVID from China last year, is it an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古典樂曲單挑戰D18-常被說是古典樂我對這個題目的理解,常被說是古典樂,代表本身不是"古典樂"。 於是乎,我要來推薦我心目中最像古典樂的現代音樂~ Hans Zimmer, Theme of Pirates of Caribbean Hans Zimmer是依照電影主題打造配樂氛圍的專家,他的許多作品例如The Batman、
Thumbnail
avatar
2024-05-19
我的朝聖之路-【Camino Frances】D18 # 學會原諒他人,其實是放過自己原諒他人,是放過自己。跨越自我極限,克服挑戰,尋找往前的路。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4-03
早起日記_D18_成功的人一定是多做了些什麼跟少做了些什麼昨天做的是輔大的招生海報,我在家輕輕鬆鬆地做了一下午,中間也穿插著蕃茄鐘,每25分鐘的工作我就休個5分鐘,那5分鐘我拿來做體操。 傍晚上吃完飯後我睡了一下之後去公園散步,散步回來之後我再把招生海報的部份完成,但我還不想傳給客戶看,因為我後面還有很多稿子要做,我一旦先傳給了客戶他們就會開始沒日沒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1-07
D18 獨白【只差那五分鐘】意外的到來讓更認清自我意外就是宇宙告訴你信息,但還是無法預防它的到來
Thumbnail
avatar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2023-11-20
D18 關於數學Bootcamp最今幾天開始上課,不得不說,令我相當跌破眼鏡的是美國的數學教學相當的仔細。第一週從頭開始教分數的四則運算,並且根號說明與解方程式方法。連怎麼樣消掉未知數等,都可以一個個的寫步驟來說明。 我知能說,非常的棒!我從沒印象老師會詳細寫出6X-3Y+5Z等,這種式子還會用多種方式去解,例如前後加-號等..
avatar
蓋瑞Talks
2023-08-10
D A Y - 0 3 來到小島大學的開學第三天,又是早八。
Thumbnail
avatar
林雨
2021-09-25
D Day老爸一向不喜歡拿自己的事去麻煩別人,連家人也不例外;有太多的例子與故事,讓我們深刻體會到他的貼心。   這次,在讓全家人為他擔心不過才短短兩個月的時間,今天凌晨老爸決定不再繼續下去,結束了他的人生故事。儘管我們心中有太多的不捨,有太多想說卻來不及說的話, 在此時也只為他終能脫離病痛、離開紛擾凡塵,合
avatar
vc
2021-08-25
[工作職場]D18如果不知道這些職場法則,你注定活的很痛苦如果不知道這些職場法則,你注定活的很痛苦 職場如戰場,每天上班都是一場挑戰,稍一不慎可能得罪別人令自己陷入險境也不知道,要好好保護自己就認真研究以下這些職場守則,必要時可能救你一命。 職場法則一: 尋找你的職場靠山之外,更要讓自己有所價值 很多職場人士,特別是初入職場的新人都會十分卑視在職場上投誠的
Thumbnail
avatar
Time to Invest Now
2021-04-22
[自我成長]D18 每個人在自己的跑道上都是資優生你是一路開掛的人生勝利組還是從未享受過成功滋味的人? 在這個世代,競爭從你出生開始就伴隨你成長直到死亡 社會上會為你設定很多不同標準,讓你併一生的努力去完成 在你的世界彷彿只有一條跑道,有人的裝備只有一雙鞋 但另一面可能有人的配備是一輛車 你可能有抱怨過為什麼你只有一雙鞋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1-01-06
D-Link友訊科技COVR-1100 AC1200雙頻Mesh Wi-Fi無線路由器開箱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長久以來筆者一直對於無線網路的佈建安裝都非常感興趣,但屢屢總對於困難複雜的設備設定及訊號因為距離等因素造成不穩定等諸多因素讓人往往深感挫折,有鑒於此,世界級網通大廠D-Link友訊科技榮譽出品的COVR-1100 AC1200雙頻Mesh Wi-Fi無線路由器可以說結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