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悟香水 持香嗎? 橙香身體乳霜 好用嗎? 腦粉的真心話老實說!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往五週年禮物🤍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擁有的Aesop商品
悟香水、橙香身體乳霜,是男友送給我的交往五週年禮物🥰
以往我的香水都是甜甜、水果香居多
悟香水一瓶為50ml
用著Aesop經典咖啡色玻璃瓶裝、有份量的黑色瓶蓋,更顯它的文青質感
而這瓶很特別,聞起來有古龍水的香味
但卻不像爸爸古龍水般濃郁刺鼻
反而很清爽、舒適,溫和中性男女都適用
【🌟實話時間🌟】
其實它不太持香
出門前會在脖子、衣服上噴共3下(可能我噴太少)
但常常不到中午前,就沒人聞到我的香水味了
只剩自己聞的到(聞開心的)
建議想購買的人,還是要去櫃上試噴、試聞唷
- - - - -
橙香身體乳霜一條120ml
為清爽的橘子乳液
很適合去見男友前擦上,會香香甜甜一整天哈哈哈
屬於滋潤型的乳霜,但擦上後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延展性非~長好,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全身了
【🌟實話時間🌟】
因為售價真的不便宜
目前用到1/3,就捨不得再擦了😭
但如果未來有天財富自由
我一定會購入大瓶的‼
未來會再和大家分享以下商品,下次見👋👋
  • 經典洗髮露
  •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 歷練的行者(內含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廁後點滴、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
  • 漱口水
  • 造型凝露
安娜
安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