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sharing | 香奈兒珍藏香水開箱 | 終於入手我的夢中情香啦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個香水香氛愛好者,鍾愛的品牌有滿多,其中香奈兒的香水一直是我喜愛的!

香奈兒除了有一般的商業香,還有比較精品系列的珍藏香水!只是香奈兒的珍藏香水並不是每個專櫃都有,所以之前一直很想去聞香入手-梔子花香水,也因為不是那麼好買到所以懶而遲遲沒入手😆

高雄漢神百貨從今年6月底開始也有珍藏系列啦!會拖到現在才買其實也是因為有點貴和香水太多啦!坦白說這次其實主要去聞CRISTALLE水晶之戀,小紅書評價好聞,並且價錢也可愛多,所以就預算大約6000多想帶走她☺️!
但是想想,既然都靠櫃了,那就一起把想聞的給聞一遍吧,是吧!!!

殊不知珍藏系列果真不一般,聞完之後還是覺得梔子花好聞......想想目前百貨沒有活動那就先買75ml的比較不傷荷包吧!!
只是親切的小姐姐說覺得BEIGE米色香水超適合我,嗯哼腦波弱的我也順便拿了1瓶😂還意外買了一塊粉餅......廢話不多說啦直接切入正題唷!

GARDENIA梔子花香水
75ml   $7800
200ml $13800
前調:橙花 綠葉
中調:果香 晚香玉 茉莉 梔子花
後調:檀香木 廣藿香 麝香 香根草 椰子 香草

包裝整個超有質感

包裝整個超有質感

蓋子內也有雙C圖案

蓋子內也有雙C圖案

是磁吸式的蓋子

是磁吸式的蓋子

記得喜歡梔子花的味道,是因為diptyque的GARDENIA香氛蠟燭!比起晚香玉較粉感女人,梔子花就清甜許多,從此愛上!
這瓶梔子花其實比較線性,和diptyque的蠟燭香氣差不多,非常好聞!
這瓶一樣比較清淡,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小心掉入凡間的花仙子,中後調的奶香和果香會比較明顯些,任何場合年齡都可穿戴,不愧是我的夢中情香呀!❤️
缺點除了貴就是太淡啦不持久!

BEIGE米色香水
75ml   $7800
200ml $13800
香調:雞蛋花 小蒼蘭 山楂 蜂蜜 醛

直接帶出門拍照

直接帶出門拍照

raw-image
和甜點一起

和甜點一起

超愛這瓶❤️

超愛這瓶❤️

這瓶初聞較梔子花濃些(那是梔子花真的太淡啦),聞著有著熟悉的味道,帶點粉感,是舒服的那種!!反正就是一聞馬上就會知道是香奈兒香水!
和梔子花像是對姐妹,梔子花若是花仙子妹妹,米色就是優雅小姐姐!
原本鍾愛梔子花的我,這幾天被米色迷得嫑嫑的,穿上她讓我感覺非常乾淨,像是剛沐浴完後的清爽貼膚,立馬直接登上我的第一❤️
這香味給我感覺除了相當溫柔,還讓人安心,我非常喜歡噴去上班,持香度也比梔子花高!周慶準備入手200ml了☺️!

真心推薦可以去專櫃聞聞唷!

raw-image


原本我的本命香是BYREDO的鬱金香,先暫時讓位給BEIGE啦!!!

之前的約會愛香

之前的約會愛香

最後~欣賞一下開箱視頻吧!!!😜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